這次香港自由行只有三天,扣除三個大景點(太平山,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外,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拍香港的街景. 加上天氣陰晴不定,只能利用機會拍照做些紀錄,盡量多分享給大家. 這篇主要是第三天從飯店走到天星碼頭沿路所拍攝的,剛好天氣不錯,一定要把握機會囉!


第一張  香港以高樓著稱,來這邊一定要拍拍建築的~



第二張  看到天氣這麼棒,我又失心瘋了,看到什麼都想拍呢~



第三張  我們從下榻飯店往星光大道的方向走,準備去搭乘天星小輪,沿途的景館還滿不錯的~



第四張  藍天白雲好開心~



第五張  師母說這個星巴克有啥好拍的? 可是我覺得很美呀^^ 你們覺得呢?



第六張  來到維多利亞港囉~



第七張  在星光大道這邊應該就屬李小龍的雕像最火紅了,一堆人在拍照,害我只能拍上半部^^ 我特別用黑白來呈現~



第八張  這是後來才有的雕塑,我記得2006年去的時候沒看過~



第九張  那個雲好美,搭配建築真的很棒~



第十張  拍電影的道具~



第11張  遙望香港島~風景真不錯!




第12張  星光大道的地上有很多明星的手印和簽名,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我這次拍的是排在第一個的黎民偉,那時不知道他是誰,只是覺得會被排在第一位,一定是很重要的人物! 果然~回來上網一查,他是"香港電影之父"呢! 果然是大人物!



第13張  這個雕像位在星光大道的起點,也是拍照的熱點囉!



第14張  香港文化中心~裡面有音樂廳,電影院,表演廳. 由於造型特別,也是熱門拍照景點囉~



第15張  來到文化中心,大家都會拍這個景囉~



第16張  天氣好,光影對比明顯! 聽說這邊晚上也很美呢~



第17張  鐘樓~



第18張  鐘樓就在文化中心旁邊,建於1915年,樓高44公尺,是尖沙咀的地標~



第19張  以前的廣九鐵路車站就位在鐘樓這邊,後來車站搬遷後,鐘樓被保留下來. 鐘樓並沒有開放遊客入內參觀,以維護古蹟囉~



第20張  鐘樓上面的大銅鐘是1920年從英國運來的~



第21張  香港這個露天巴士我上次坐過,可惜這次沒機會坐到~



第22張  這好像是中環站通往香港站的天橋~



第23張  哇~好大間的蘋果!



第24張  空間感很棒的一家蘋果,裡面的樓梯是透明的耶!



第25張  回程經過鐘樓和文化中心,再拍一張囉~



第26張  這是地鐵尖沙咀站和尖東站之間的通道~ 兩個站離很近,卻沒有地鐵相通,所以只能用走的. 不過裡面有冷氣,還有像機場一樣的手扶電動走道,所以還算滿舒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