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已經很熟悉我家的皮皮和咪咪兩隻兔兔,在台中的家我還有一隻巴西龜(沒有名字)~~這兩天很冷,它都躲在水裡,也不吃東西,好像冬眠喔.....這張照片是一年多前剛買的時候拍的,改天再拍幾張給大家看囉~~有朋友養烏龜嗎?歡迎交流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