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黃金茶舖4

前幾天在FB上收到來自九份黃金茶鋪的訊息,讓我又意外又開心! 七年前我因為將相機割愛給黃金茶鋪的沈先生而結識,熱情的他讓我印象深刻,後來雖然沒有再聯絡,但總是沒有忘記這位朋友. 這次他又送我兩包自家產品,雖然以前已經幫他廣告過,但是好東西真的要再次分享給恰恰老師的朋友們.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選用天然食材,呈現道地的台灣味,不僅得獎過,而且通過SGS檢驗合格喔! 春節將至,大家也可以買來送禮!

九份黃金茶鋪官網

九份黃金茶鋪FB

 

第1張↓   黑糖海燕窩和黑糖薑母茶我之前都品嚐過了,真的是很棒! 而且現在每塊茶磚都獨立包裝,更方便外出使用和保存! 一包才200元呢!    除了這兩種,他們家還有玫瑰四物,冬蟲夏草,桂圓紅棗,蜂蜜菊花茶等,都是養生的聖品呢!

九份黃金茶舖7

 

 

第2張↓ 這是黑糖薑母茶的茶磚,每塊可以用500~600CC的水煮來喝(水量依照個人濃淡喜好而定),也可以直接用熱水沖泡攪拌約3分鐘即可,非常方便! 茶湯裡會有薑末和桂圓,真材實料喔!

九份黃金茶舖1

 

第3張↓   冷冷的天,來杯黑糖薑母茶再配上點心,暖心又暖胃~

九份黃金茶舖2

 

第4張↓ 這是黑糖海燕窩(珊瑚草)~ 茶磚煮後可以直接熱飲也可以等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就會變成果凍喔!   口感比果凍還水嫩,味道微甜,好好吃喔! 

九份黃金茶舖4

 

第5張↓海燕窩也可以加上牛奶或奶球,甚至配上白木耳和蓮子,變化更多口味~

九份黃金茶舖5

 

第6張↓用布丁盒做的海燕窩,小朋友的最佳點心!   而且海燕窩富含膠質,對皮膚也不錯喔!

九份黃金茶舖6

  

第7張↓   春節將至,這個四合一薑母茶禮盒實惠又大方,很適合當伴手禮喔!(內有12塊茶磚,售價299元)

九份黃金茶鋪9  

 

第8張↓沈先生熱情好客,大家如果去九份玩,不妨到店裡坐坐,他會請您喝杯茶喔!

九份黃金茶舖8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