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部落格也才40天左右,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今天回應數突破1000!!其實經營部落格花了我不少時間,平時要拍照想主題,晚上下班要貼圖文還要一一回覆每一位留言的朋友.只希望能夠認識一些喜歡寵物,水晶,享受生活的朋友,一起討論交流.


我經營部落格的方式在此與朋友分享一下,也希望大家繼續捧場喔~~


1.生活無處不是樂趣,隨手拍隨手記,讓生活更充實!


2.希望繼續保持每日至少一貼,讓網友每天都有新東西可以看.


3.在我文章或是圖片做回覆的,我一定會到您的部落格文章或是圖片去回覆.在留言板留言灌水的,我就到您的留言板留言囉~~


4.為了增加樂趣,我會不定期想一些題目,做有獎徵答,讓大家開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