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恰恰老師第一個廣告合作商家,是一個母親自行創業賣水餃.她很阿沙力,我一提出合作方式她馬上答應並寄給我試吃的產品.不僅賣各式水餃,也賣泡菜和魯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喔!餃餃者美食館請按此參觀 也歡迎更多商家和我合作,免費請我吃喝玩樂,就幫您拍美美照片廣告喔!


第一張 主角現身!這家的水餃不大顆,但是餡料很新鮮,味道也不錯,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第二張 這是高麗菜豬肉水餃,豬肉比例較少,喜歡多吃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一顆3元~


第三張 這是韭黃豬肉水餃,豬肉比例高,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選這個!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一顆3.5元~~


第四張 這是韭菜豬肉水餃,豬肉比例適中,一顆3元~~


第五張 這是泡菜~口味偏酸喔!喜歡重酸口味的人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