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Jack 和 Fendy主動與我聯絡,要送我手工製作的布娃娃. 因為恰恰老師屬猴,所以就希望他們幫我做一隻猴子. 由於我常常到處旅遊吃美食,後來又貪心的希望他們能幫我做一大一小兩隻猴子,讓我能帶著他們到處玩玩吃吃拍照. 沒想到他們欣然答應,讓我好感動喔! 收到布娃娃時好開心,因為兩隻猴子都好可愛,不僅手工精細,連包裝等細節也很講究. 喜歡布娃娃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去看看,有很多布娃娃的作品,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跟他們訂購喔!


山歇坊(Fendy bear手工布娃娃)的部落格請按此


第一張 這是大猴子,很可愛吧! 大大的頭是Fendy手工布娃娃的特色囉~



第二張 這是小猴子,也是超可愛的啦~


第三張 兩隻猴子來張合照囉!


第四張 貼心的Fendy都會給每隻布娃娃一張生日資料卡,大猴子是去年12月10日出生的~


第五張 我是小猴子~我也有生日資料卡喔! 我比大猴子晚三天出生,編號還是幸運的888呢!


第六張 這是他們家的LOGO, 他們說恰恰老師是第一個拿到有縫上LOGO布娃娃的喔! 真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