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老師又換相機了嗎? 去年12月才將40D升級為7D,沒幾個月又換5D2? 其實對喜愛攝影的人來說,相機和鏡頭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樣,永遠都少一件的! 所以囉~師母佛心來著送我新相機,還配上紅圈圈的高級鏡頭,天呀! 怎麼可能呀! 不要懷疑,請看我的開箱文吧!


第一張 真的是CANON 5D2 配上24-105mm F4 L的鏡頭,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組合耶! 天呀~~



第二張 外盒滿有質感的,可是怎麼和一般的盒子不一樣呀?


第三張 怪了! 盒子底部還寫著"非賣品",是怎麼回事呀?


第四張 打開看看,真是很有質感,但是就是不對勁!


第五張 相機和鏡頭都在裡面,還附一條原廠吊帶~


第六張 看起來沒啥異狀呀!


第七張 拿一個十元硬幣來比看看~天呀! 相機怎麼那麼小呀! 難道是......玩具?


第八張 謎底揭曉囉! 這是電腦隨身碟,是CANON 公司出的非賣品,師母透過關係買到的囉~


第九張 因為是CANON原廠所出的,所以製作非常精緻逼真. 市面上我也看過類似產品,可是並不是原廠所製造,所以感覺很粗糙! 這個容量是4G,可是我捨不得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