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長在高雄一個經商的家族中,因為是長孫,所以倍受家人疼愛.家裡很早就買了一台YAMAHA日本原裝的鋼琴,所以從還沒唸幼稚園我就開始學琴了.雖然父母感情不好,但所有長輩對我照顧有加,讓我有個還算快樂的童年.每次去學鋼琴,姑姑總會帶我去一些特別的店,有一間服務生會跪著幫客人點單的咖啡廳讓我印象最深刻...還有第一次看到咖啡杯中乾冰的那種新奇感覺,您就知道我從小就是個幸福的小孩.
  因為家裡生意忙,所以鋼琴的學習就一直間斷,後來只有寒暑假才有時間學.但是我對音樂似乎天生就有興趣,常常在媽媽面前表演大師的演奏^^(真不知道當時是在彈什麼東西).家裡大人喜歡聽歌,我也跟著聽(都是現在的老歌),漸漸培養出對音樂難分難捨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