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貼一些香港街道上的景色給大家欣賞囉,其實想拍的很多,但是時間不夠而且很累,所以貼幾張代表一下囉~~


第一張 柏麗大道夜景:柏麗大道位於尖沙嘴,整排都是知名品牌的精品店,晚上看起來很美喔~~



第二張 彌敦道街景:彌敦道是縱貫九龍半島的重要幹道,像我這種路癡,只要找到彌敦道就可以掌握方向了~~香港商店很密集,所以招牌很誇張,很多都突出到馬路上,幾乎有半個馬路寬.這種橫式的招牌真的是香港的一大特色喔!


第三張 OMEGA錶店: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錶店招牌,還是跟我一樣星座系列的OMEGA錶!我二話不說馬上拍下來做紀念...後來發現香港很多錶店都是這樣設計的,我也看過勞力士的,但是還是OMEGA好看!


第四張 好美的OMEGA專賣店喔~~~


第五張 置地廣場:位在中環,我是坐露天巴士時拍的.置地廣場有很多高檔名牌商店,我們正好經過LV,看看就好~~~


第六張 中環電動扶梯:這是世界紀錄最長的戶外電動扶梯,總長800米.沿著山坡一直蓋上去.扶梯有好幾段,中間有出入口可以進出,大部分時間是往上走的,好像晚上有一段時間是往下的,時間表在網站都查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