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開車要到中部上班時,發現車窗被打破,車內的東西被翻的亂七八糟!最傷心的是,跟著我十幾年的長號被偷了...真是可惡的小偷,連舊樂器也要拿....


我趕緊報案,警察和鑑識人員來處理後,並沒有發現指紋,應該是慣竊所為.因為趕著上班,所以我就開著破了一個車窗的車子到中部去 ... 發現當時並沒有想到也沒有心情拍照存證,後來到學校後,我撿了幾塊碎玻璃留著拍照用...破財消災,發生了就算了....


車窗剛剛已經在保養場修好了,只是隔熱紙還沒貼...可憐的小車車~~


請大家有空幫我留意拍賣網站是否有人要賣二手的長號(伸縮喇叭),有的話趕快通知我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