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三年的導師,今天終於將學生送出校門.這是我第一次帶班,格外有感觸...學生在獻花給我時,我熱淚盈框,學生也哭成一團...呵呵!我的學生平常雖然皮,但是還滿貼心的,能夠和他們相處三年,真的很開心!當老師最高興的就是看到學生成長,希望他們都能有美好前途,我要在這裡跟他們說:我愛你們喔!


補充一下,原本昨天她們還邀我一起去拍貼,因為時間比較晚我就婉拒了.想看去年畢業旅行我和學生的拍貼照可以按此觀賞


第一張 班上有18位女生,17位男生,發完畢業證書後,男生早已溜光光,只好和班上女生合照囉!



第二張 幾位學生邀請我ㄧ起去聚餐,我們到台中一中附近的便所主題餐廳吃飯~~


第三張 這家餐廳很特別,除了裝潢都是廁所裡的東西,連餐具也是耶!


第四張 這個小浴缸很可愛,是吃焗烤專用的!餐桌是一個大浴缸上面放一塊玻璃喔!真特別吧~


第五張 這是甜點咖啡凍,哈哈~有沒有反胃呀?


第六張 學生送的花~~好感動喔!我是國中部導師收到最多花的耶~~謝謝你們!


第七張 學生送的禮物和卡片~


第八張 學生送的蔬菜~呵呵!自己種的喔!有機無農藥唷~鄉下一點的學生就是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