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淨湖法式餐廳的餐點有下列幾種價位: 主廚特餐1480元,勻淨A餐980元,勻淨B餐680元,兒童餐480元,下午茶350元. 說實在不便宜,但是因為有無敵美景,如果餐點精緻好吃的話是還可以接受. 身為美食愛好者的我乾脆殺最大,來點個主廚特餐吧,犒賞一下自己一學期的辛苦! 吃了之後覺得餐點滿精緻的喔,配上這邊的景觀,我覺得還算值得. 當然,不肯花這麼多錢的朋友,可以來喝個下午茶也不錯囉!


詳細菜單可以參考 勻淨湖法式餐廳網站   還沒看餐廳無敵景觀的請按此觀賞


第一張 冷前菜---生火腿卡普列滋,由上而下是生火腿,牛番茄和水牛乳酪. 要三樣一起吃才好吃,因為生火腿滿鹹的喔! 那個乳酪的口感很特別,有點像魚肉呢! 這道前菜很不錯,精緻又美味!



第二張 湯品有兩種可以選:牛肝菌卡布奇諾& 法式雞清湯~我點的是前者,感覺像咖啡吧! 不要看這杯似乎不怎麼起眼,嘗起來可真的美味到不行! 香濃的菇類濃湯和上面的奶泡混合一起喝,真是美味,嘴裡滿滿的香味! 和我點一樣的同事也覺得這湯真的是超棒,點清湯的同事也說清湯好喝喔! 至於麵包因為普普,我就不貼了~


第三張 熱前菜---香料燒烤鮪魚佐南法燉蔬菜~不太敢吃魚的我,也覺得這道不錯喔! 鮪魚一點腥味都沒有,肉質也不錯,灑點胡椒上去更好吃!


第四張 主餐---羅西尼美國菲力牛排,這是同事點的,上層黑松露片,中層鵝肝,最下層是菲力~五分熟的料理聽同事說很好吃喔! 這邊的主廚特餐只有菲力牛排和龍蝦兩種主餐,選擇性有點少!


第五張 我點的主餐---焰燒龍蝦佐燴番茄蘑菇,因為很少有機會吃龍蝦,所以我點了這個! 一份餐用半隻龍蝦料理而成,肉質有彈性,滿好吃的喔! 吃到這邊已經幸福滿滿了~


第六張 龍蝦的大螯,已經都去殼囉,所以你們看到的是大螯的肉喔! 快流口水了吧~


第七張 甜點---起司蛋糕,手工巧克力和水果軟糖~每樣都很好吃! 可惜的是,這邊的甜點也無法選擇,只有這一樣!


第八張 飲料的選擇性也不多,這是同事點的熱花果茶,因為杯盤很美,拍一張讓大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