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餐廳真是很多,而且有些店名還很類似,有時候真的會搞混. 今天要介紹這家也是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目前在台北的天母,南京西路和內湖總共三家店,我是去內湖店吃的. 要去吃的朋友不論平日或假日最好先訂位,因為生意真的很好喔!


詳細的菜單和分店資訊請看 La Pasta義大利麵屋網站


第一張 這邊的義大利麵單點從100多元到200多元,算是平價. 這盤是人氣滿高的茄汁肉醬丸子義大利麵,茄汁嚐起來微酸微甜,味道很不錯,連不喜歡茄汁的我都覺得好吃! 肉丸子應該是牛肉,肉質算細緻. 麵條煮的也剛好,軟硬適中,是滿好吃的一盤麵喔! 單點180元~



第二張 香蒜白酒蛤蠣細麵~一端上來就扣分,因為擺盤實在太醜了啦! 麵和蛤蠣混在一起,盛盤亂七八糟,真是有點無言. 不過味道還不錯,細麵的口感也很棒,可惜蛤蠣有點小顆! 希望餐廳做每一道餐都要注意細節,免得被拍下來,成為不好的宣傳. 這一盤單點180元~


第三張 這邊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包含湯或沙拉,麵包和飲料),這個麵包外脆內軟,還不錯!


第四張 這是蔬菜番茄湯~很好喝的湯,番茄味道剛好,裡面的蔬菜也不少呢!


第五張 酥皮洋蔥湯~


第六張 打開酥皮,洋蔥湯的洋蔥絲很多,味道雖然不算很濃郁,但是散發出陣陣洋蔥清香,也是滿好喝的!


第七張 套餐加60元可以加點這個香蒜焗田螺,原本吃過最好吃的烤田螺是在洋蔥餐廳,沒想到這次改寫了我的排行,這家的田螺可以說是目前我吃過的NO.1~ 它和洋蔥餐廳的田螺一樣都非常的嫩,但是這家的醬料味道棒但是又不搶田螺的鮮味,可以說調味的剛剛好! 洋蔥的田螺黑胡椒味太重,雖然好吃,可是吃不到田螺本身的味道呢!


第八張 內湖店的用餐空間比較大,除了一般的座位區外,還有這個大橢圓桌. 我這次就是坐在這個大桌,還好和隔壁的座位不會很近,所以用餐還算滿舒適的~


第九張 內湖店門口~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