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們選了台中裕元花園酒店2樓的阿一鮑魚中餐廳來聚餐,慰勞媽媽的辛勞. 這家餐廳的鮑魚非常貴,所以我們是來吃港式飲茶的,呵呵~ 台中的港式飲茶餐廳不多,聽說這家滿不錯的,所以利用這次機會來嚐看看! 整體來說,這家的港式飲茶還算不錯吃,口味也不鹹,價格屬於中價位(一人大約500元左右),推薦給大家囉!

裕元花園酒店網站

第一張 一定要點的燒臘三拼~ 這裡的燒臘有五種可以選,我們選烤鴨,油雞和肝腸. 烤鴨和肝腸都不錯,也不鹹! 可惜油雞的肉太老,唉~


第二張 山藥炒蘆筍~這道菜很讚,不論山藥或是蘆筍都很嫩,嚐起來清脆爽口,超好吃!


第三張 鹹魚雞粒炒飯~這炒飯不錯喔,不油不鹹,粒粒分明,整個飯炒得很清爽!(重口味者可能會覺得太淡)


第四張 中蝦粉絲煲~ 這個也超好吃! 蝦子又多又大隻,粉絲燉到軟爛吸滿濃郁湯汁,超讚的啦!


第五張 上海炸春捲~這個春捲外皮非常酥脆,內餡是蔬菜為主,和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雖然如此,還是不錯吃啦~


第六張 蜜汁叉燒包~這個不會很甜,和我們一般吃的也不太一樣,媽媽說這是道地的港式口味呢!


第七張 臘味蘿蔔糕~這個好吃! 軟嫩夠味,讚啦~


第八張 裕元金箔蝦餃~ 太酷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金箔呢! 照片中蝦餃上面金色亮亮的就是金箔喔! 這個蝦餃也超讚,皮很Q,內餡是好幾隻小蝦肉,料很實在喔~


第九張 豆沙煎鍋餅~外層很酥脆,紅豆餡好吃,可惜有點油就是了~


第十張 蓮蓉芝麻球~這個感覺普普而已~


第11張 贈送的甜點,綠豆仁,薏仁和孛薺一起煮的甜湯,還不錯~



第12張 阿一鮑魚的金字招牌~其實除了鮑魚貴,其他是還可以接受啦!



第13張 貼部分菜單給大家參考~



第14張



第15張



第16張



第17張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