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很久以前我就吃過,這次剛好有事去饒河街,順便再吃一次,拍給大家看囉! 陳董藥燉排骨在饒河街夜市裡面和夜市外面的八德路各有一家店,生意都超好的喔! 我覺得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魯肉飯(其實是瓜仔肉飯),還有濃郁的排骨湯頭. 嚴格來說,羊肉我比較喜歡士林夜市的囉! 建議大家要去吃的話,早點去(下午四五點)比較好,要不然人真的超多的喔!


地址: 饒河夜市店在饒河街160號前  八德店在八德路四段739號


第一張 魯肉飯(瓜仔肉飯)~ 這個我滿愛吃的,一般的魯肉飯我比較不愛! 一碗20元~



第二張 藥燉排骨~ 這個湯頭很棒,中藥味道不會太重,喝起來滿濃郁的! 不過排骨的肉少了點,湯也只有大約七分滿!  一碗70元~


第三張 藥燉羊肉~這個湯頭比較清淡,我覺得排骨的湯頭比較好喝! 羊肉只有三塊,而且是排骨的部分,肉不是很多呢! 一碗80元~


第四張 有沾醬可以沾,但是我覺得有點鹹,吃清淡口味的人不要沾喔!


第五張


第六張 八德店的門口~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