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老師肖想這家有名的法式餐廳很久了,今天終於去品嚐囉! 老闆兼主廚張振民Jimmy是這家餐廳的靈魂人物,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他就讓人印象深刻. 原本考慮選擇旗艦店用餐,但是因為價位不太親民,且旗艦店的菜單上竟然註明"不建議對食物拍照"的字樣,所以恰恰老師決定來到阪急百貨的分店用餐. 阪急店的用餐環境不錯,尤其今天週一用餐客人少,顯得更安靜. 整個吃下來還算滿意,C/P值也不差,推薦給喜歡美食的朋友囉!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統一阪急百貨)  電話:(02)2722-5000

第一張 法樂琪阪急店的門口~



第二張 入座後服務生會問您要氣泡水,礦泉水還是一般的開水? 我們選氣泡水,一瓶120元還好! 其實平常沒啥機會喝氣泡水,但是今天配著餐喝,感覺氣泡水比一般開水更能消除前一道菜餚的氣味,對品嚐美食來說還不錯喔!


第三張 窯烤法國農村麵包~ 這個好吃! 外皮脆脆的還帶有蒜頭和香料的鹹香味,裡面軟Q,口感不錯!


第四張 這是配麵包的油封豬肉醬~ 其實不油啦! 感覺有點類似鵝肝醬,但是有豬肉的纖維在裡面,味道還算清淡,還不錯!


第五張 開胃菜---烤布根地蒜茸田螺~ 這個烤田螺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不要看表層有點黑黑的,吃起來可是很美味的!


第六張 這個田螺超嫩,醬汁味道剛好,不會太重,超好吃的啦!


第七張 開胃菜---窯烤香草胡椒蝦沙拉~生菜沙拉很新鮮,醬汁也清爽可口! 烤蝦也不錯吃,只是剝殼有點辛苦~


第八張 法式焗洋蔥湯~ 在法式餐廳用餐一定要點洋蔥湯的! 法樂琪的洋蔥湯很棒,不像很多餐廳的洋蔥湯熬煮到有點帶焦味. 這家吃的到洋蔥的清甜,而且裡面很多洋蔥絲喔,喜歡這個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第九張 地中海什錦海鮮湯~ 這個也很棒! 除了有蝦子,蛤蠣,淡菜,花枝和魚片等豐富海鮮,含有大量番茄的湯頭喝起來也很溫和. 海味和番茄味道完美的結合,真的讓人十分滿足!


第十張 上主餐前,服務生送上沾醬---法國鹽之花,法國芥末醬和巴薩米克陳年黑醋汁~我只用了那個海鹽沾牛排吃!


第11張 這個是磨菇醬~ 和一般的磨菇醬完全不同,這個比較鹹帶點辣,我拿來沾排餐所配的蔬菜,不錯吃!


第12張 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7盎司)~這是碳烤的,價位比較低一點! 用鐵盤端出來也滿特別的,客人可以依照熟度決定拿出鐵盤的時間. 我是點五分熟的,發現在鐵盤放久一點熟度就有點太過囉! 配菜有馬鈴薯,豆子,紅椒和香菇,每樣都很好吃!


第13張 剛切下來的牛排很鮮嫩,恰恰好的五分熟真美味! 因為我的牛排一直放在鐵盤,發現後來吃的已經快變成七分熟了! 呵呵~ 所以不想吃過熟的話就早點把牛排擺到瓷盤上喔!


第14張 澳洲產深海野生明蝦(三尾)~ 三大隻明蝦用碳烤方式料理,不錯吃喔! 服務生會送上熱檸檬水讓客人在剝完蝦殼後洗手呢~


第15張 這明蝦肉質扎實,吃起來有彈性,讚喔~


第16張 烤焦糖脆皮布蕾/香草冰淇淋~ 法式的甜點真的都很賞心悅目,味道也不錯囉!


第17張 法式香蕉卡士達千層蛋糕白蘭地栗子風味~ 這個光看名字就感覺好厲害,服務生送上來時更讓我傻眼! 真的是很有創意,光看就覺得好吃!


第18張 長片和圓圈都是巧克力,紅色的軟糖酸酸的很好吃! 蛋糕本身的口味並不是我的最愛,會選擇這個是感覺它很特別!呵呵~但是吃起來很精緻,感覺也不錯啦!


第19張 香草橘蜜茶~


第20張 吃完囉! 擦擦嘴巴~


第21張 店內的裝潢簡單大方~


第22張 店門口~


第23張 店門口櫥窗內有放菜單,貼兩張給大家參考~


第24張 這張的主餐是比較貴的~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