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吃西堤牛排已經大約十年前囉! 因為對餐點不是很滿意,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去吃. 這次和師母的家人聚餐,決定再給西堤一次機會,呵呵! 西堤的價位是每人499(另加一成服務費),在王品集團的餐廳中算是比較平價的,但是服務一樣做的很好. 這次吃完的感覺是,主餐要看點的餐來決定,並不是每樣主餐都滿意. 附餐的份量不少, 都可以吃很飽,而且也不失精緻和美味. 整題來說,以這個價位和服務品質,還是值得來吃,只是要慎選主餐就是了!


西堤牛排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王品牛排和王品集團其他餐廳


第一張 很多人會喜歡來王品集團的餐廳慶生,因為會有很多好康的! 雖然我和師母上次已經在王品牛排慶生過,但是這次來西堤還是要再慶祝一次,A一些好康! 中間橘色的是慶生送的雞尾酒,紅色的是水杯~


第二張 開胃菜---鮮蝦蘆筍,蝦子和蘆筍的口感都還不錯,搭配咖哩優格醬,好吃!


第三張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右邊是紅酒凍搭配起司,酒凍甜甜的沒啥酒味,就像果凍呢! 左邊是蘿美心生菜搭配燻鮭魚塔塔醬,整個很有創意喔!


第四張 前菜---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軟綿的磨菇醬還不錯吃,麵包雖然普通,可是搭配醬料一起吃還滿好吃的! 麵包可以續喔~


第五張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義大利肉醬和大量洋蔥混合一起去烘烤,味道很不錯! 下面的餅皮酥脆中帶有點咬勁,整個搭配起來滿好吃的!


第六張 鮮蔬果沙拉~酸酸甜甜還不錯!


第七張 鮮蝦洋芋沙拉~ 吃起來清爽, 洋芋泥中有魚卵,和王品的沙拉滿類似的~


第八張 義式海鮮清湯~ 湯頭比我之前喝的海鮮湯淡一點點,但是還不錯! 裡面有魚片,蝦子,蛤蠣和花枝,料也不算少!


第九張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濃湯好喝喔,我喜歡! 南瓜味道剛好,也不會偏甜,我喜歡! 搭配的麵包是軟中帶勁,一起吃還不錯!


第十張 照例在主餐之前,會先送上清涼的飲料,西堤準備的是檸檬沙瓦~


第11張 主餐---原塊牛排,西堤的牛排有三種選擇,除了我之外,他們都點這一種!



第12張 原塊牛排的肉質還可以囉! 其實以這個價位不能要求太高啦! 呵呵~


第13張 鯷香牛排~這肉質超級緊密結實,牙齒不好的人我覺得會有點傷腦筋!


第14張 我聽從服務生建議點7分熟的,但是這看起來像5分熟吧,還好我敢吃! 不過肉真的太有咬勁,有帶筋的地方吃的有點辛苦,唉~ 後來我在客戶意見表上,很客氣的給這個主餐"普通"的評價,服務生收單後就來詢問我不滿意的原因.不論怎樣,他們的服務會幫餐點加分,這是無庸置疑的!


第15張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這是西堤的招牌甜點,熱巧克力搭配冰淇淋,不論視覺或味覺都很棒!


第16張 正確吃法是將巧克力袋用叉子戳破,將巧克力淋到冰淇淋上面. 巧克力裡面還有脆脆的的核仁,還不錯喔!


第17張 法式布蕾~這個口感太軟了啦! 怪怪呢!


第18張 飲料~


第19張 西堤送的生日果凍~ 服務生一樣會來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和拍照!


第20張 西堤入會禮和生日禮---貓咪馬克杯和相機造型的便條紙夾~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