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宮蒙古烤肉餐廳已經有36年的歷史,算是台北老字號的吃到飽餐廳囉! 由於肉類的品質不錯,還有附上酸菜白肉鍋,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沒有訂位保證吃不到喔! 昨天我和師母提前請小舅子和小姨子吃年夜飯,還不到中午11:30,店門口已經擠滿人,真是好誇張呀! 這邊的價位還算ok,晚餐和假日一人5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平日中午只要360元喔!


蒙古烤肉和酸菜白肉鍋的吃到飽搭配是這家餐廳的賣點,但是假日生意太好,服務品質也有點下降. 如果大家平日有空,建議還是利用平日去用餐會比較好! 餐廳的大樓有小小的停車場(每次100元),晚一點就沒位置了. 搭捷運去比較方便,在蘆洲線行天宮站3號出口出來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唐宮蒙古烤肉的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台北另一家老字號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第一張  這邊的酸菜白肉鍋還不錯吃,火鍋料有凍豆腐,魚丸魚餃,冬粉,青菜和各種肉類,都是無限量供應喔!


 


第二張 店家採用傳統燒炭的紫銅火鍋,湯頭酸度剛剛好,好吃! 他們的鍋底是酸高麗菜,而不是酸白菜,也滿有獨特性喔!


 


第三張 我們先點的肉是羊肉,唐宮的羊肉是選澳洲進口的綿羊肉,肉質細膩滑順,比一般的山羊肉好吃呢! 又讓我想起在北京吃的涮羊肉,唐宮的比東來順的好吃太多了!  北京東來順食記請按此觀賞


 


第四張 細緻的綿羊肉,涮個幾下就好囉! 搭配微酸的湯頭,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第五張 不到12點,餐廳已經很多人了! 我也要去弄烤肉來吃囉~


 


第六張 這邊有提供五種肉類,喜愛嚐鮮的我當然是拿鹿肉囉!^^


 


第七張 青菜也不少喔~隨自己喜愛去搭配!


 


第八張 因為生意好,同一時間最多會有四個師傅一起在烤肉喔! 這邊是用炭火來烤肉,所以烤出來的肉會帶有點炭香味,真是不錯!


 


第九張 我的烤鹿肉好囉! 這個鹿肉比我想像中更好吃,一點都不硬喔! 鹿肉會有一點點的野味(不算是騷味),肉質算軟嫩,滿好吃的! 我第二次去也是拿鹿肉,打算弄個葱爆鹿肉,沒想到排隊的人太多,我那碗鹿肉竟然被別人拿走了! 而我拿到的是一大碗牛肉,吼~真是氣死我了!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平日去吃比較好!


 


第十張 這邊也有提供芝麻小燒餅配著烤肉吃,但是生意太好,我們想再點這個燒餅,服務生都說要等很久才會好,害我們很不甘願!


 


第11張 正確吃法是將燒餅咬一個洞,然後把烤肉塞進去一起吃! 可惜無法再續點燒餅...有點無奈!



 


第12張  自助沙拉水果吧~ 還有燒仙草,蜜豆冰和冰淇淋喔!


 


第13張 我自己弄的鳳梨蜜豆冰~好吃!


 


第14張 門口玄關處的燈還滿好看的~


 


第15張 這家唐宮真的不錯吃,下次我想找平日(寒暑假)去吃,用餐品質應該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