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11去澳洲雪梨,回來總共發表35篇遊記,565張照片(實際拍攝近千張照片),報導終於要畫下句點. 個人還滿喜歡雪梨這個城市的,古典與現代兼具,氣候宜人且風景優美! 期待有機會再去澳洲,走訪不同風格的墨爾本和黃金海岸,體驗更多當地風情囉!
在此要感謝山富旅行社領隊范范小姐,貼心的幫我們安排機艙座位,整個行程也很盡責的照顧大家. 還有當地導遊David,認真的導覽讓我們對雪梨認識頗多. 同團的團員,因為這次雪梨行而成為好朋友,希望你們看到我的遊記,可以留下足跡讓我知道喔!
至於下次恰恰老師要去哪玩呢? 先保密囉^^
照片解說: 第一次在國外寫明信片寄給自己,好特別的感覺! 我是在雪梨塔上的古董郵筒投入明信片,大約十天後才在台灣收到! 明信片多了一個雪梨塔的戳章,可惜郵票沒有蓋郵戳!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雪梨之行的遊記進入尾聲囉,這篇來貼貼隨手拍的一些照片,想更認識澳洲可要認真看喔!
第一張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遊覽車,因為車子較小,所以後面拖了一個車斗放行李,很好玩吧! 但是因為我們人數有20幾人,這車實在有點小,所以隔天就換大車囉~
第二張 澳洲盛產羊毛,連遊覽車的頭墊都是羊毛的耶,真高級!
第三張 澳洲講究環保,所以路上很多圓環,因為可以節省紅綠燈的電費. 澳洲人也很守規矩,大家都靠左行駛,右車要讓左車,而且相當禮讓行人喔!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出國去雪梨玩,照例還是會買一些紀念品和伴手禮. 但是因為澳洲物價實在是滿高的,所以買的不多,貼出來讓大家看看囉! 
第一張 全部就是這樣囉,算很少吧~
第二張 在雪梨歌劇院買的雷射玻璃飾品~ 這個立體雷射的歌劇院滿美的,從每一面看都不一樣,就像真的歌劇院喔! 小小一個合台幣要750元,害我要買還考慮很久呢!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雪梨港灣大橋 Sydney Harbour Bridge 在1932年通車,曾經是雪梨是最高的建築. 目前它是世界上最寬的長跨距橋樑與最高的鋼鐵拱橋,總長度1149公尺,寬度49公尺,是雪梨的重要地標之一. 在這次的行程中,我們徒步走上雪梨港灣大橋,在橋面行人道上漫步賞景,還真是不錯的體驗呢!
雪梨港灣大橋網站
第一張 這邊是入口處~
第二張 通往地鐵站的通道~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搭遊艇遊雪梨港灣真的很棒,終於要貼出完結篇囉! 這三篇總共貼了精選出的58張照片,希望大家喜歡囉!
第一張 天氣真棒,在船上甲板看風景很舒服呢!
第二張 藍天白雲不管拍啥都很美!
第三張 這個角度也不錯吧~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繼續來遊港囉! 這一篇貼的可說是這次遊港的精華,有雪梨歌劇院和雪梨港灣大橋美麗的景觀,請大家慢慢欣賞!
第一張 美呀! 這樣的天空就對了!
第二張 原來明信片上這個角度是在船上拍的呀! 呵呵~我也拍到囉!
第三張 雪梨歌劇院真美! 我又拍到不同角度囉~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在雪梨的最後一天,除了上一篇坐古董小火車遊達令港之外,我們也搭遊艇欣賞整個雪梨港灣的美景. 這天的天氣真好,真幸運,讓我拍了不少美美照片! 整個遊輪航程約2小時,連中餐也在船上吃呢!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我分三篇來報導,總共58張照片讓大家看個過癮喔!
第一張 坐遊輪欣賞港灣美景去囉~
第二張 這是購票處~
第三張 這是我們要搭乘的庫克船長號III, 庫克船長據說是最早發現澳洲的人,也是第一位登陸澳洲的英國船長~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雪梨的達令港Darling Harbour 聽起來好浪漫,景觀也相當不錯. 達令港取名是因為新南威爾斯州第七任總督芮福達令中將而來, 原本是商業港口,現在規劃為旅遊專用區和行人步道. 這次我們是坐古董小火車來遊港,輕鬆又好玩,真的是不錯耶! 雖然小火車走得慢,但是坐在車上拍照還是有一些難度,所以有些照片的取景不是很好,請大家不要太計較囉!
達令港的官方網站(有中文喔)
第一張 就是這個古董小火車~這個火車沒有軌道呢,車廂那麼多,感覺司機的技術要很好才能駕馭~
第二張 達令港一景~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來到雪梨,就算不購物,也要來號稱全世界最美的購物中心逛逛. Queen Victoria Building(QVB)建於1898年,已經超過百年歷史,1982改建成為購物中心. 拜占庭式的建築風格,不論外觀或是內部都是美到讓人讚嘆! 聽說這邊的東西很貴,所以我們啥都沒買,就是單純的逛,也覺得很過癮呢!
Queen Victoria Building網站

第一張 QVB總共有五層,內部美輪美奐,讓人目不暇給!
第二張 這邊很多精品名店,看看就好~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位在雪梨市中心的海德公園Hyde Park,是當地人休閒的好去處,也是觀光客常造訪的景點. 最有名的海德公園是在英國,因為澳洲曾是英國殖民地,所以在澳洲常可看到英國的分身~ 海德公園就在上一篇介紹的聖瑪莉大教堂旁邊,在這邊看教堂也是美到不行,所以又拍了不少照片囉~
第一張 都市叢林中真的需要一個公園來淨化人的身心!
第二張 回顧聖瑪莉大教堂~
第三張 這個角度拍的聖瑪莉大教堂真美! 天公作美給我藍天白雲,讚啦~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雄偉的聖瑪莉大教堂 St Mary's Cathedral 在19世紀是大英帝國境外最大的天主教堂,現在看到的是1865年火災後重建後的模樣. 哥德式的建築非常雄偉,目前是澳洲第二大教堂. 我又太乖了,不知道教堂內可以拍照,唉~ 教堂裡面真的超美的,一進去就會因為美麗的建築而讚嘆連連,接著沉浸在寧靜祥和的氣氛中,雖然我不信教,卻感動不已! 這篇是近距離的拍教堂,下一篇帶大家去海德公園也有很多景是聖瑪莉教堂,因為就在對面而已! 好囉~看照片吧!
聖瑪莉大教堂網站
第一張
第二張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次去雪梨因為是跟團,所以很少買東西吃,很想去他們的7-11逛逛竟然也都沒有機會! 還好第二家住宿的飯店附近有商場,裡面有超市和速食店,所以晚上就去那邊逛逛買買囉! 澳洲的物價大約是台灣的2~3倍,有夠貴的啦,還好是跟團,吃住全包,呵呵! 我們那幾天總共去了兩家超市---Woolworths 和 Coles,買的東西不多,貼給大家看看囉!
第一張 玉米脆餅,薯條和夾心餅~ 左下角那個玉米脆餅和我們台灣某廠牌的很類似,但是澳洲的比較厚一點,台灣則是比叫薄脆,但是味道還不錯! 右下那個薯條很好吃喔,小小根脆脆的,充滿薯味,讚!
第二張 夾心餅和無尾熊巧克力餅乾~
第三張 那個夾心餅不好吃,有個類似塑膠的味道,怪怪的! 無尾熊巧克力餅乾不錯吃,上層是餅乾,下層是巧克力,雖然是Coles超市自產商品,可是還滿好吃的! 無尾熊餅乾一包澳幣2.39元~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