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13

因為師母使用台灣大哥大手機門號已經20年,前陣子收到"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電影特映會的報名通知,沒想到真的成功取得兩張免費電影票! 雖然之前對這類電影沒啥興趣,但是恰恰老師剛好在收集正義聯盟的杯緣子,所以就去欣賞一下囉! 電影內容很簡單,就是在上一集超人死後,惡勢力又趁機崛起,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召集了閃電俠,水行俠和鋼骨,組成正義聯盟來對抗壞人. 因為實力不夠強大,後來還讓超人復活,最終擊敗荒原狼,拯救世界,真是太扯了啦~~~

 

第1張↓   免費的電影票兩張,另外上網按讚分享和填問卷就可以獲得餐飲兌換券~

正義聯盟1

 

第2張↓   免錢的^^

正義聯盟2

 

第3張↓   很想買這個套餐,吃完後容器可以搭配杯緣子拍照,但是太貴了~~

正義聯盟3

 

第4張↓   十月份正義聯盟杯緣子就在日本上市了,我在台北看到,也開始收集.   這系列共有六款,三個蝙蝠俠,兩個超人和一個神力女超人.   這個月在台北也看到這個的扭蛋機了,我總共收集五個喔!

正義聯盟4

 

第5張↓   這是蝙蝠俠的"懸掛",在上一篇我的生日禮物就介紹過他囉!

正義聯盟5

 

第6張↓   這是蝙蝠俠的"發射",手上那把是抓鉤槍~

正義聯盟6

 

第7張↓   蝙蝠俠的"降落"~   直到昨天看這場電影,我才知道蝙蝠俠沒有超能力@@   難怪在電影中都好弱,哈哈~

正義聯盟7

 

第8張↓   超人的"重擊"~   

正義聯盟8

 

第9張↓   神力女超人的"跳躍"~

正義聯盟9

 

第10張↓   也可以用盾牌勾著杯緣喔~

正義聯盟10

 

第11張↓   上一集超人和蝙蝠俠被壞人設計,兩個對打畫面超經典!

正義聯盟11

 

第12張↓   根據恰恰老師的了解,超人並沒有死啦,他是回到外太空找朋友了~哈哈!

正義聯盟12

 

第13張↓   三位主角合照~

正義聯盟13

 

第14張↓   這系列三款蝙蝠俠我都收集到了,來張大合照~

正義聯盟14  

最後貼一張劇照給大家欣賞

正義聯盟劇照  

 

請幫恰恰老師推文一下(留言處的右上角)!  

也期待您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喔!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chiachia 

 

  小叮嚀:  

恰恰老師去拜訪格友們時,留言常常被系統吃掉,無法顯示出來. 請大家做幾個小動作,就可以找出被隱藏的留言喔!

1.按"管理後台"

2.左側部落格後台的文章管理中,按"留言管理"

3.在 "留言人/時間" 上面選"顯示所有留言",這樣就可以將隱藏的留言找出來

4.將被隱藏的留言按下"這不是廣告留言",這樣留言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因為我會利用閒暇時間密集去拜訪格友並留言,可能是這樣就被歸到廣告留言了@@

建議格友每次使用部落格時都到後台檢查一下,這樣才能確保收到每一位格友的留言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恰老師 的頭像
恰恰老師

音樂老師的生活誌趣 Taiwan Best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