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愛靠杯2

大家很熟悉的廣告詞"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M&M's巧克力,今年已經邁入75週年囉! 上週三(3/16)推出了M&M's限量愛靠杯(75週年紀念杯緣公仔),只要在超商等販售地點購買三包巧克力,就可以送一個限量杯緣公仔喔! 喜歡杯緣子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當天就收集到一組共五隻的M&M's限量杯緣,分享給大家! 喜歡收集公仔的朋友,趕快去超商買巧克力,送完就沒有囉! 

M&M's巧克力官網

 

第1張 ↓ 任選三包35元的M&M's巧克力就可以送一個杯緣公仔~

M&M's愛靠杯1

 

第2張 ↓ 總共五隻,先來張合照~

M&M's愛靠杯2

 

第3張 ↓ 黃M剛剛躲在椅子後面,這張給他來一張特寫!

M&M's愛靠杯3

 

第4張 ↓ 綠M是唯一的女生,口頭禪是"我絕不為任何人融化"~

M&M's愛靠杯4

 

第5張 ↓ 橘M永遠神經兮兮,口頭禪是"我死定了"!

M&M's愛靠杯5

 

第6張 ↓ 聽說藍M會吹薩克斯風,口頭禪是"千萬別讓我看到你的弱點"!

M&M's愛靠杯6

 

第7張 ↓ 黃M常展現赤子之心,卻人善被人欺! 口頭禪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M&M's愛靠杯7

 

第8張 ↓ 聰明又有領導力的紅M,知道的比做的多,可以把簡單的日常工作變成複雜的任務~口頭禪是"別再煩我了"!

M&M's愛靠杯8

 

第9張 ↓ 五隻M&M's杯緣全部掛上杯子~

M&M's愛靠杯9  

 

最後,請幫恰恰老師推文一下(留言處的右上角)!

也期待您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喔!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chiachia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