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批了一些貨,這次進的水晶有難得一見的綠髮晶戒指,拓帕石手串,鈦晶手串,橄欖石雕花手串,黑曜岩葫蘆吊飾,星光粉晶墜子.拓帕石平常很少見,是屬於半寶石級的,我越看越喜歡,自己先A了一條起來.老婆回來看到後,也很喜歡,另一條也被她A走了....呵呵!!喜歡拓帕石的朋友如果真的想要,我還是可以進貨啦~~


綠髮的戒指很美,髮絲非常清楚,屬於高檔貨色.比較麻煩的是,戒圍不好量.我自己是骨架稍細的男生,可以戴無名指,批貨的店員是稍胖的女生,食指中指無名指都可以戴.結果拿回來,我老婆的手也比較細,連大拇指戴都太鬆...^^ 這下不知道要怎麼賣~~傷腦筋喔~~~


這次的鈦晶圓筒型手串是平實很少見的形式, 一般常見的都是圓珠或是版珠.其中有一條金絲非常密,應該可以屬維納斯鈦晶了.


這次的貨都很棒,平時又不多見,我這兩天就會貼出來囉,讓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