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和新開的環球購物中心,那邊的商店寬敞明亮,感覺還不錯!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人超多的,點個東西都要排很久....


美食街的東西普普,不過B2賣的現烤魷魚絲和31冰淇淋不錯吃唷!!


我們還是喜歡買吃的,超市滿大的,有一些進口的東西外面不常看到...


建議大家要去的話要早一點,最好在中午之前到,停車比較好停,人也比較少一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恰老師 的頭像
恰恰老師

音樂老師的生活誌趣 Taiwan Best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Reia~玲
  • 討厭~美食的誘惑XD
  • 水晶恰恰
  • 嗯 其實零食熱量高 營養低 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 筠的幻想世界
  • 我也愛零食耶~~但是最近要減肥~~不能再亂吃零食了
  • 水晶恰恰
  • 呵呵~~很多人都愛吃零食吧?? 可是日本的零食都好貴喔.....
  • secret
  • 美食當前...=="
  • 水晶恰恰
  • 對呀~~我喜歡吃零食,但是不常吃啦~~~日本的零食都很精緻,看了很喜歡,但是好貴,我都是買特價品~~
  • anavi
  • 看起來好好吃,吃零食是一種享受ㄋ
  • 水晶恰恰
  • 哈哈~~我也覺得超市不錯逛,有看到日本的大碗泡麵,其他地方很少看到的.....
  • ╭°★ ClaiRe ☆Θ"
  • <p>嘿~</p>
    <p>我也有去吶。。。</p>
    <p>人山人海擠爆了啦!!!@@</p>
    <p>我光逛超市就逛了二個小時柳</p>
    <p>嗚~~愛不釋手,每樣都嘛好想買@@</p>
    <p> </p>
    <p>(地點就在板橋監理所旁邊而已,交通真的很亂@@)</p>
  • 水晶恰恰
  • 哈哈 我有去你的部落格看了~~你們吃烤雞呀!不錯喔!! 我們吃美食街的東西,感覺普通而已....
  • mei
  • <p>ㄟ我今天也有去ㄝ我是中午去的...搞不好有碰到你喔...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