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老婆生日,我們去台北101四樓的隨意鳥地方義式餐廳吃飯,這家的排餐都不錯,價位也不低囉!我們兩個都吃牛排,花費要1700元左右~~都愛美食的我們,偶而吃吃大餐是OK的啦~~^^


第一張 先讓大家看看五分熟的牛排,真是超好吃的~~我和老婆都是點五分熟,肉質好的牛排吃起來真的很棒!



第二張 這是老婆的奶油濃湯


第三張 這是我的菠菜培根濃湯,第一次吃這種湯,很特別喔~~


第四張 好吃的蒜味麵包,如果全部吃完,包準牛排吃不下~~^^左邊的是麵包沾醬,但是不好吃~~


第五張 老婆的肝醬菲力牛排:圓圈外圍是奶油,中間是鵝肝醬,擺在熱熱的牛排上,稍微融化和牛排一起吃,天呀~~人間絕品!


最後一張 我點的蒜味肉汁紐約克牛排:第一張照片就是這個切開來的樣子,紐約克比較肥一點點,但是五分熟很嫩,搭配我最愛的蒜頭(已經燉爛了),超美味!!(又是吃飯時間,我一邊打字一邊吞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