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最早的台中牛排館是在台中的自由路,是真的專賣牛排的餐廳. 後來轉型成為吃到飽,還和元太祖蒙古烤肉合在一起,對消費者來說,食材多樣化也是不錯啦! 這家的價位一個人將近500元,其實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算便宜,但是精緻的程度當然也差一點囉! 建議朋友如果要去吃可以選假日,因為吃的人多,食材的新鮮度會比較好. 我找不到他們的網站,所以只列出我去吃的中科店地址電話,大家可以參考囉!


中科店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99號 電話:(04)24652121


第一張 這是鐵板區現炒的奶油鮮蝦,滿好吃的喔!



第二張 台中牛排館當然有牛排,只是不太好吃! 肉很薄,感覺有加嫩精,醬料也放太多了吧!




第三張 這是酥炸田雞~妹妹很聰明,都只挑大腿~


第四張 生魚片和握壽司~


第五張 我愛吃的淡菜,章魚和風螺~


第六張 青菜底加啦~~這也是鐵板區現炒的!



第七張 這是蒙古烤肉~現在很難得吃這個,我選的是羊肉,好吃!



第八張 來幾樣小菜解膩一下~



第九張 這是烤鴨,口味還可以~



第十張 這邊也有很多種壽司,但是都是比較普通的啦!



第11張  現切的火腿,味道還可以,可惜肉質太鬆,口感差了點~



第12張 這邊有多種現煮的湯,這是酸菜鵝腸湯,不錯喝!



第13張 吃飽要記得吃水果喔~



第14張 這裡的冰淇淋是杜老爺的,這種價位當然不能要求要進口的啦!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