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埔里酒廠大門旁的香腸文,有40年灌製香腸的經驗,號稱是埔里第一家用紹興酒來製作香腸的店家. 因為有很多媒體報導過,所以我開車經過又迴轉,特地買來吃看看. 我和妹妹各吃一支,我吃的蒜味還不錯,但是妹妹吃的黑胡椒口味有點乾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有吃過這家的朋友再麻煩補充一下吃後的感覺喔!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86號(埔里酒廠旁)  電話:(049)2996018


香腸文網站請按此


第一張 這家香腸文除了賣香腸,還有石板烤肉,臘肉和各式滷味(可宅配)~



第二張 這是我吃的蒜味香腸~我覺得還不錯啦! 有淡淡酒香,肥瘦比例還ok,吃起來還有一點汁呢! 一支25元~


第三張 這是妹妹吃的黑胡椒口味, 她說有點乾柴,呵呵! 一支20元~


第四張 要買給寶蕎吃的糯米腸,原本店家會加花生粉和酸菜,因為要給baby吃,來不及阻止已經加了花生粉. 後來媽媽吃了說好吃喔! 一條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