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和台灣一樣,路邊也常常可以看到賣小吃的攤販,這次我也吃了好幾樣,分享給大家囉! 其實還有很多小吃沒有吃到,例如薯條熱狗~ 去年在韓國我只吃了黑輪,真的很好吃,這次去吃的黑輪都沒有去年那攤好吃呢! 去年吃的韓國黑輪請按此觀賞


延伸閱讀: 韓國超商小吃


第一張 這是在水原華城外面賣的煎肉餅,因為天氣冷肚子餓,看到就買來吃看看!



第二張 煎肉餅淋上辣醬,還不錯吃! 一份韓幣2000元~


第三張 這是整顆蛋的雞蛋糕,在梨大那邊賣的~


第四張 這種雞蛋糕很特別,是蛋糕包著整顆雞蛋,吃起來鹹鹹甜甜,還不錯! 一個韓幣700元~


第五張 烤肉串在韓國常常看到,這攤也是在梨大~


第六張 老闆熟練的在肉串上刷上醬汁~


第七張 好看又好吃的烤雞肉串~肉嫩,味道微甜不會很辣,口味沒有台灣那麼重,整體來說還不錯喔! 而且店家還附有熱米湯和茶,冬天吃很棒! 一份韓幣2000元~


第八張 辣炒年糕和血腸~這個應該算是韓國最常看到的路邊小吃了,辣炒年糕這次在樂天超市的熱食區我有吃,真的很好吃又夠辣,吃到會流汗呢! 這攤血腸是在梨大,因為聽說是韓國有名的小吃,所以吃看看是啥味道~


第九張 血腸和我想像中不一樣呢! 是豬腸裡面包裹類似冬粉的東西和豬血,吃起來很Q,但是如果冷掉應該會有腥味. 吃的時候可以搭配裡面的配菜和蔥一起吃,比較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台灣的豬血糕我比較喜歡,這個血腸我是吃不太習慣! 血腸一份韓幣3500元~


第十張 這是黑糖餅,也是韓國人非常愛吃的小吃,吃起來軟軟QQ,有的會包花生,冬天吃不錯囉! 這是在南怡島買的,背景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好興奮喔! 黑糖餅一個韓幣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