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特香齋西餐廳歷史悠久,1937年在板橋創立時是一家糕餅店,1971年由第二代繼承家族品牌經營咖啡簡餐,成為台北縣第一家西餐廳! 1982年遷到中山路現址時,禮聘影視巨星胡茵夢等人蒞臨剪綵,萬人空巷,車水馬龍,讓特香齋成為頂級西餐廳的代名詞. 大約十年前我吃過一次,當時只覺得不便宜,昨天和師母家人先吃年夜飯,再次到訪這家餐廳,也順便拍照介紹給大家囉! 這家西餐廳只賣排餐,價位最少都要800元以上,用餐氣氛不錯(燈光太暗,害我很難拍照),服務態度也好,當然餐點也滿好吃的! 看照片囉~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2樓(捷運府中站)   電話:(02)29590033


特香齋餐廳網站請點此

第一張 這是前菜,很精緻也很好吃,服務生還會提醒吃的順序,要從清淡的到重口味喔!


第二張 現烤麵包,也不錯吃喔~


第三張 松露法式洋蔥湯~他們家的湯都比較清淡,這個洋蔥湯也是,裡面的細洋蔥條脆脆的,和別家燉到快爛的口感不一樣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洋蔥餐廳的洋蔥湯最好喝!


第四張 蔬菜牛肉燉湯~很特別,還用一個小爐子加熱呢! 這個湯也是比較清淡喔~


第五張 義式鮭魚捲沙拉~


第六張 墨魚雞肉沙拉~


第七張 軟殼蟹沙拉~現炸的,非常美味喔!


第八張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限量供應)~ 算是犒賞自己的年終尾牙,就吃好一點吧!


第九張 因為燈光太暗,拍出來的顏色怪怪~但是五分熟的菲力真的很棒,肉質超軟嫩喔! 而且切開不會有血,肉卻是紅嫩嫩的,不愧是頂級的呀! 這應該算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菲力了!


第十張 這是龍蝦加菲力牛排~我只拍龍蝦,肉質超彈牙,很棒!


第11張 海鮮特餐~有明蝦,干貝,章魚和鯛魚~都不錯吃!



第12張 甜點---鮮果巧克力鍋,第一次看到這是附餐呢,真是別致! 水果沾上熱巧克力,滿好吃的喔!



第13張 法式烤布蕾~ 那個烤布蕾雖然是冷的,但是滿好吃的!



第14張 特香齋很大一間,二三樓都是他們的!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