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囉,來跟大家拜個年,希望我的朋友們在虎年都可以平安健康幸福賺大錢! 這次家裡的年夜飯感謝合作廠商們熱心贊助,讓我們家吃得更豐盛囉!


 第一張 這是今年的年夜飯,因為上次吃了張太太的羊肉爐很好吃,所以這次我家買他們家的羊肉爐來取代火鍋. 張太太也送我他們家的手工水餃,超好吃! 阿課香腸臘肉也送我產品,阿倫美食坊也送我干貝醬禮盒,真是感恩這些好朋友! 除了好朋友提供的菜,媽媽還準備了滷豬肚,燙花枝和生腸,煎白鯧魚還有烏魚子,都是我愛吃的菜喔~



第二張 除夕夜很多人習慣要吃元寶(水餃),感謝張太太提供的高麗菜鮮蝦水餃,真的是超好吃的~


第三張 感謝阿課送我香腸臘肉,我超愛吃這些的啦~


第四張 感謝阿倫美食坊送我的禮盒,除了五罐醬料,還有一個應景的金元寶手工皂,真是好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