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期間,因為都在台北,恰恰老師幾乎都是外食. 有鑑於外食幾乎都是高油高鹽,對我的身體很不好,所以我決定減少外食,開始自己下廚囉! 首先將家裡過期和不好的調味品都丟掉,然後去百貨公司超市買好一點,健康一點的調味品,雖然貴一點,但是健康比較重要囉! 恰恰老師也希望各位網友給我更多飲食上的建議,讓我的身體慢慢恢復健康喔!


第一張 這次買的調味品有鰹魚調味粉,低鈉鹽,黑胡椒粒,低鈉醬油和玫瑰岩鹽. 這些進口品現在在大的百貨公司超市都比較容易買到,有些正在特價,買到賺到!



第二張 這個鰹魚調味粉很多人看過或買過,比起味精應該健康一點吧? 鈉含量一公克含146毫克,好像不是很低耶,調味時還是要酌量喔!


第三張 高血壓專用的低鈉鹽呢! 每100公克含鈉19200毫克,大約是一般食鹽的一半!


第四張 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這是比較高級的鹽,可以用來沾食物吃. 鈉含量每10公克含3.8公克~


第五張 美國進口自磨式黑胡椒粒~我喜歡黑胡椒的香氣,這罐可以自己磨,很方便香氣又夠! 鈉含量每1公克含0.4毫克~


第六張 日本進口特選醬油~會選這瓶是因為它的含鈉量最低 ,每100毫升只有1300毫克,是架上所有醬油最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