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的女兒寶蕎兩歲生日喔! 越來越可愛囉! 因為這兩天家裡有些事情在忙,所以我們簡單在火鍋店慶生囉~


第一張 嗨! 我是寶蕎,大家記得我嗎? 我今天生日喔!



第二張 唉~說到我爸媽真是有夠省的,在吃到飽的火鍋店幫我慶生,連生日蛋糕都吃到飽!


第三張 阿舅舅你是拍好了沒呀? 我想吃蛋糕了啦~~


第四張 來! 媽媽餵喔~


第五張 自己吃比較過癮啦! 我今天是壽星耶~


第六張 喔喔~開始帶便當了~


第七張 再怎樣不顧形象也要給它繼續吃~


第八張 小肥手都是巧克力了啦~


第九張 耶~舔一舔有比較乾淨嗎?


第十張 好棒喔! 大人都不管我了! ㄟ......誰來幫我擦擦嘴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