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花卉博覽會從11/6開幕一直展出到明年的4/25,是有史以來台灣最大的花卉展覽盛會. 今天我也去湊湊熱鬧,先體驗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買全期票(2500元無限次進出). 今天因為天空雲太多,龜毛的我就不拍花景,先亂亂拍一下,以後等天氣好再去拍花囉!


2010台北花卉博覽會官方網站


第一張 嘿嘿! 很特別吧~這張是在美術公園區---寰宇庭園區的台灣展區,竹子編成的建築在正上方有個洞,此時剛好有飛機飛過,我就按下快門囉!



第二張 花博的便當最近很熱賣,尤其是瓷盒的那種. 我是在大佳公園區買的,餐盒上有特別寫"花博大佳饗宴",一份要240元,真是不便宜!


第三張 這餐盒有雙層,還附一雙筷子和環保袋,吃完便當這些都可以留做紀念囉!


第四張 便當上層是紫米飯糰,雞排和壽司~ 其實並沒有好吃,有點讓人失望!


第五張 便當下層是生菜沙拉,還滿養生的呢!


第六張 這是裝便當的環保袋,背景是台北的圓山飯店~


第七張 這是園區賣的小熊水壺,買就送飲料裝在裡面直接喝. 提把就是吸管喔,很方便吧! 一個150元不便宜呢!


第八張 這是玫瑰甜筒冰淇淋,只有在花博的圓山園區才吃的到喔! 花瓣是覆盆子口味,花朵裡面則是紅酒口味冰淇淋,真是賞心悅目,也滿好吃的! 這家冰淇淋我也曾報導過,可以點這裡看看喔! 一個170元~


第九張 如果當天要暫時離開展區,可以在出口處蓋個章,這樣就可以再入園囉!


第十張 園區的紀念品很多,我只買了這個磁鐵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