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福壽山農場,之前就聽說這邊的楓紅很美,11月我就開始注意楓紅狀況和天氣,沒想到去的時候還是太晚了,楓葉已經掉了許多. 不過天氣好也讓我把福壽山大部分的景點都走過,在此分成兩篇介紹給大家囉! 福壽山位在台中縣和平鄉,梨山的旁邊,從台中去要開3~4小時的車,還真是滿遠的. 路程雖然辛苦,但是到那邊一看到美景,一切都值得啦! 11月到12月是賞楓的時間,另外7~12月這邊還有產溫帶水果,加上在高山無光害,是觀星的好地點,所以賞楓,觀星,採果樂是福壽山旅遊的主軸囉!


福壽山農場官方網站


第一張 這是福壽山最有名的松廬~也是每年11月拍楓紅最熱門的景點! 可惜我去的時間楓葉已經掉很多,不過還是很美不是嗎?


第二張 松廬就位在服務中心對面,剛上福壽山停車就可以看到囉! 以前這邊是經國先生的別館,當年在開中橫公路時,經國先生常住在此,現在已經開放遊客住宿囉!


第三張 松廬前面的蔣公銅像~


第四張 用橫幅拉近拍一張,這邊也是拍楓紅的好地點~


第五張 只要是楓紅期間,松廬都擠滿愛好攝影的人,這次我沒有拍楓葉特寫,等待下次囉!


第六張 來到福壽山,才知道這邊到處是美景,這是服務中心往飛雪亭的路上拍的~


第七張 妹妹的女兒寶蕎在這邊玩的可開心的!


第八張 這裡也是在服務中心往飛雪亭的路上拍的,一路上的美景都讓人驚艷不已!


第九張 建議大家到福壽山來玩可以早點出發,把這邊的景點都走一遍,不要只去松廬拍楓葉喔!


第十張 美麗的飛雪亭景觀,天氣好拍起來真漂亮!


第11張 直幅拍一張,樹木好高呀~



第12張 這是農場辦公室,位在鴛鴦湖步道入口前.前面有顆蘋果王,民國60年至今從2種品種到現在已經嫁接43種蘋果品種,堪稱世界第一!



第13張 近拍蘋果王樹上的蘋果~



第14張 鴛鴦湖步道入口~



第15張 鴛鴦湖一景~



第16張 鴛鴦湖也滿美的不是嗎?



第17張 用直幅來拍也很美呢!



第18張 這個角度拍有點蕭瑟的感覺~



第19張 鴛鴦湖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