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老師因為部落格而認識好多好朋友,其中格友阿桂在我去年八月高血壓發作後,送我一條手工皮帶來控制腰圍.這次又幫我的手錶換新的錶帶並且幫我送廠洗油換電池,真的好感謝他呢! 桃園的朋友如果需要買皮件(或手工訂做),可以到阿桂那邊看看喔! 因為飲食習慣改變,我體重減了3~4公斤,腰圍也控制得很好,現在每天都是戴阿桂送我的皮帶,真是好用呀!


巧將創意手工皮件是由一群專業人士所組成的團隊,從事皮雕專業創作已經20多年,致力將藝術融入生活,創造出無數精品. 喜歡手工皮件的朋友不妨到阿桂的部落格看看喔!


延伸閱讀: 阿桂送我控制腰圍的手工皮帶


巧匠創意手工皮件的部落格


第一張 這是阿桂幫我配的新錶帶,是牛皮的,耐用又有時尚感~



第二張 這支司馬表(CYMA)是瑞士製的,公司創立於1862年,歷史悠久呢! 我喜歡它簡單的錶面,搭配這條新錶帶還滿不錯看的呢~


第三張 前面這條是原本的錶帶,用久了已經有點要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