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朋友說要寄蛋糕讓我品嚐,終於在今天收到囉! 恰恰老師其實不太愛吃蛋糕的,但是卻喜歡吃乳酪(起司)蛋糕. 收到這蛋糕很開心,也馬上品嚐,覺得滿好吃的喔! 上網查才知道這家蛋糕店位在高雄,也因為有宅配服務,不管住哪邊都可以吃的到囉! 迫不及待拍照貼文分享給大家,也感謝我的好朋友!


這家蛋糕店使用100%紐西蘭進口頂級乳酪,低糖且完全不加麵粉,防腐劑和反式脂肪,純手工製作的精緻蛋糕,不僅好吃又健康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看看,目前在高雄漢神百貨成功店正在舉辦試吃活動喔!


蛋糕店地址: 高雄漢神巨蛋B1美食街(松青超市旁)  服務專線: 0977-187999


試賣目前是2/9~2/23漢神百貨成功店地下3樓手扶梯前,地址是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2號


維拉全乳酪蛋糕的部落格


第一張 精緻美觀的禮盒~



第二張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張產品介紹和食用法及保存期限的紙,下面就是蛋糕囉~


第三張 哇~是我最愛的乳酪蛋糕呢!


第四張 好美的乳酪蛋糕,迫不及待想吃了啦~


第五張 這家的乳酪蛋糕口感綿密滑順,乳酪味道香濃但不會過重,算是很經典喔! 底層是我很在意的部分,這家的不會太硬也不會很甜,我很喜歡! 整體來說,是非常好吃值得推薦的蛋糕!


第六張 來拍藝術照囉~


第七張 附上的名片也來拍個照~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