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愛吃羊肉的,也不怕羊騷味! 今天介紹一家在台北的羊肉專賣店給大家,喜歡吃羊肉的朋友可以去嚐看看,但是不敢吃羊肉,怕羊騷味的就不要去喔,因為一進去餐廳就會聞到羊肉的味道囉~這家專賣店老實說不是每樣都好吃,價格也不是每樣都便宜,等看完恰恰老師的介紹,您去吃就比較划算囉! 目前莫宰羊在台北有三家店,詳細資訊請到他們的網站看囉~


莫宰羊精緻羊肉料理的網站


第一張 蔥爆羊肉~這道不錯,羊肉嫩,而且不會太鹹,好吃! 蔥也放很多,而且吃起來很新鮮,脆脆的喔! 一盤130元~


第二張 烤羊肉串~ 這個羊肉烤的還算嫩,帶點黑胡椒調味,還不錯吃! 一份4串180元~


第三張 帶皮三層肉~ 聽說是這家的招牌,結果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有的太硬(皮和肉都是),有的卻剛剛好! 可見不是烹調技術有問題,就是選材有問題! 這個羊肉帶點淡淡中藥香,沾點醬油膏配上薑絲是還不錯吃,可惜不是每一塊肉都好吃! 一份300元我也覺得貴呢!


第四張 和風洋蔥~清脆爽口的洋蔥沒有太多嗆味,醬汁也不錯,好吃! 一份80元~


第五張 白灼有機蝦~ 這道菜讓我們很失望喔! 煮過頭了,蝦肉都縮到和外殼分開了! 而且小舅子吃完後沒多久開始過敏,雖然不見得是這個蝦的關係,但是已經讓我們失去信心囉! 一份180元~


第六張 麻油麵線~這家的麻油麵線沒有油蔥,淡淡的麻油香還不錯,比較原味囉! 一份50元,這盤是兩份~


第七張 紅燒羊肉爐~這個是四人份的中鍋,料是不少,但是一鍋900元實在貴呢! 湯頭我覺得普普,所以吃這鍋我感覺不划算!


第八張 牆壁上的菜單~


第九張 菜單2~


第十張 還有甲骨文呢~


第11張 看完這篇,知道要怎麼點菜了嗎? 恰恰老師的建議是,100多元的羊肉料理可以多選幾道喜歡吃的,海鮮就不用了,羊肉爐我也覺得可以不用點呢! 我們四個人吃了2050元,如果會點菜的話,應該是不用花這麼多錢!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