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老師連續七年擔任導師,去了四次畢業旅行,呵呵,很厲害吧! 這次的行程是南部,三天都艷陽高照,真是快中暑啦! 旅行必帶相機,這回恰恰老師拍了三百多張照片,除了要製作畢業紀念冊,也選一些放在部落格讓大家欣賞. 我將會以景點的順序來報導,人物和風景都會貼,希望大家喜歡囉!


第一站來到台南的七股鹽山,這邊我多年前來過一次,是值得一遊,但是超熱! 景點相關介紹,這次我就省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囉!


七股鹽山網站


第一張 一下車就衝呀,全班衝到鹽山上面拍團體照囉~



第二張 第一站就來個震撼教育,學生都說熱翻了!


第三張 趁學生都去吃冰,我開始拍風景囉~


第四張 學生照~


第五張 看照片看不出來很熱吧? 呵呵! 我偏光鏡都懶得用,還好天空很藍,拍出來效果還可以!


第六張 這是在另一區,景觀也不錯,這邊都沒有學生來~


第七張 你看看! 拍完團體照,人都閃了! 太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