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的第二天上半天都在義大遊樂世界,學生都跑去玩了,所以我老人家就慢慢逛慢慢拍囉! 還好天氣不錯,雖然熱但是適合拍照~ 所有的遊樂設施在網站裡都有介紹,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囉~


義大遊樂世界網站


第一張 一進大門就是刺激度百分百的天旋地轉~
 


第二張 最高處有18層樓高,我有學生去玩兩次吐兩次,哈哈~


第三張 中間是聖托里尼山城,希臘式的建築,有餐廳和紀念品店,是老人家的最愛~


第四張 城堡列車~是全台首創的輕軌樂園列車,因為園區不是很大,85秒就從頭坐到尾囉~


第五張 極限挑戰~那天好像在維修,沒看到有人玩~


第六張 沒得玩看看景也不錯的咧~


第七張 各個角度都來拍看看~


第八張 這個巨大的U型滑板,全球只有兩個,另一個是在義大利!


第九張 遊樂園一景~


第十張 特洛伊城~


第11張 代表性的木馬還真是滿巨大的呢~



第12張 來一個全景照~



第13張 這是我唯一有玩的設施,哈~



第14張 園區一景~



第15張 聖托里尼山城裡面,真的滿有希臘風的~



第16張 我買的紀念品,木頭做的日曆,後面那塊裝飾板是玻璃製的~



第17張 一定要有義大的標誌我才會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