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國家公園我去很多次了,這次走的是從冷水坑往七星公園的步道. 雖然只有短短700公尺,但是一路都是上坡階梯,走起來真是喘,而且滿身大汗! 冷水坑名稱的由來有兩個說法,一個是因為這邊溫泉的溫度只有40度左右,遠低於其他地區可達九十度;另外一說是附近有一清涼可飲用的泉水而得名. 這條步道的風景滿不錯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走看看囉!


陽明山國家公園網站

第一張 冷水坑遊客服務站,這邊有販賣部,廁所,還有旅遊諮詢~


第二張 遊客服務站後方有桌椅可以休憩賞景~


第三張 準備來爬山囉! 這次選的是路程較短,只有0.7公里,往七星公園的步道~


第四張 正處盛夏,一片綠油油呀~


第五張 這邊是七星山一號涼亭,涼亭沒啥好拍的,山景卻很美~


第六張 整條步道幾乎都是階梯喔,有夠喘~


第七張 往下看,停車場已經距離好遠囉~


第八張 這邊的海拔高度是800公尺,繼續加油囉~


第九張 可以感覺出很熱嗎?


第十張 哇~天呀! 還要一直往上爬呀~


第11張 耶~有看到照片中間有根小小尖尖的凸起嗎? 那邊就是七星公園囉! 快到囉~



第12張 終於來到七星公園~



第13張 公園旁的景觀~



第14張 這邊有階梯可以上去, let's go~



第15張 從涼亭上遠眺台北市,這天雲較多,視野有點受影響. 坐在這邊很舒服的,涼風一直吹,叫人不想下山呀~



第16張 另一面的風景也很棒!



第17張 剛好飛來一隻金龜子,趕緊拍一下! 因為我沒有微距鏡頭,拍攝的效果不太好,大家加減看囉!



第18張 回程下山囉~



第19張 照片中間是我停車的地方~



第20張 步道有不少蝴蝶,我也來拍囉!



第21張 我對昆蟲不熟,再麻煩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我拍的是啥蝴蝶囉~



第22張 路上也發現蜥蜴喔! 這種蜥蜴好像常看到,但是我也不知道它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