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大家又開始忙著過節送禮囉! 恰恰老師昨天收到這個試吃品,雖然雪梨之旅的遊記貼到一半,還是先插隊介紹這個好吃的宅配美食給大家,如果中秋要送禮的話也可以考慮喔!

這家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很多產品都是低糖減油,讓大家吃得更健康! 業者秉持前Bonjour朋廚烘焙坊和亞都烘焙坊西點師傅出身的專業技能,打造出具有健康概念又精緻美味的甜品,喜歡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喔!


自然捲的愛合購網頁


第一張 先介紹我的最愛---蛋黃酥! 記得以前年輕時,我一次可以吃好幾個蛋黃酥,現在年紀大不可以這樣放肆囉! 不過這家的蛋黃酥真是讓我驚艷,只能說是超水準的演出! 整顆大蛋黃入餡,金黃色澤散發出濃郁香氣,鹹蛋黃香氣足卻不會太鹹,搭配綿密的豆沙和外層又酥又綿的外皮,讓我忍不住吃完一整個! 喜歡吃蛋黃酥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恰恰老師掛保證強力推薦喔!


第二張 廠商給我六入裝,一天吃一顆,嘿嘿~誰都別想跟我搶! (低糖減油讓我更放心!)


第三張 鳳梨酥也是我愛吃的甜食,這家採用的是百分百台灣關廟金鑽鳳梨來入餡,配合手工香酥外皮,好吃!


第四張 鳳梨酥內餡吃的到鳳梨纖維,微酸的滋味搭配香酥外皮,吃起來很順口!


第五張 黃金一口酥(36入)~ 同樣是用關廟金鑽鳳梨入餡,再加入蔓越莓果乾,美味和健康同時升級! 一口一個,低糖減油,是女生的最愛!


第六張 真的用料很實在呢! 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吃的到鳳梨和蔓越莓雙重滋味,難怪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


第七張 70%黑磚布朗尼~ 布朗尼是比利時鄉村一道很普遍的家鄉小點心,自然捲的老闆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一位全球巡迴指導的外國蛋糕師傅,從他身上學到了蛋糕的正統做法,也得到布朗尼製作的配方.


第八張 業者採用的是比利時70%深黑巧克力,苦甜適中,香氣濃郁,更能帶出布朗尼的魅力所在!


第九張 這個布朗尼口感綿密又扎實,非常經典的呈現,喜歡巧克力蛋糕的老饕不可錯過喔~


第十張 蛋糕盒下方有為顧客準備塑膠蛋糕刀,真是好貼心的設計!


第11張 美麗果低脂蛋糕~



第12張 這個蛋糕滿特別的,外表看起來很清爽潔白! 因為用蛋白和無糖豆漿來製作,所以整個呈現出如天使般的純白! 由於沒有蛋黃,所以膽固醇和脂肪含量極低,是健康取向的清爽系甜點.



第13張 蛋糕裡面有水蜜桃,杏桃,鳳梨,百香果,蔓越莓和檸檬的果粒,纖維含量高,美味又健康! 軟綿的口感,加上濃郁的水果香氣,讓人很滿足!



第14張 自然捲還有四種口味的雪霜蛋糕捲,廠商寄了全部四種口味讓我試吃~ 冰在冷凍後拿出來幾分鐘再吃,雪霜內餡就像冰淇淋一樣,夏天吃很棒喔!



第15張 左邊是雪霜鮮果捲,內餡有蔓越莓,鳳梨,水蜜桃,杏桃和百香果粒,清爽香甜! 右邊是雪霜焦糖咖啡捲,咖啡蛋糕捲著香濃焦糖餡和手工製作的蜜核桃,口口香濃好吃!



第16張 左邊是雪霜牛奶捲,奶香味十足的特製雪霜,低糖減油,吃出最自然的美味! 裡面還有包著酒釀葡萄,味道還滿搭的呢! 右邊是雪霜巧克力捲,採用微苦的70%巧克力醬,搭配濃郁奶香的雪霜,是最經典的組合!



第17張 法式焦糖布丁(六入)~ 光看這個外盒就覺得很高級很好吃了!



第18張 六個布丁還有六根湯匙乖乖的躺在盒子中,保護的算不錯!



第19張 我最愛吃的焦糖布丁現身囉! 老闆很講究食材的部分,牛奶是選用瑞穗鮮乳,嚴選新鮮雞蛋,再加上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豆莢,造就了這個尊貴卻不昂貴(一個30元)的好吃布丁. 布丁上面黑色小點就是香草豆莢裡面的香草籽,可不要以為是發霉唷!



第20張 吼~這個布丁有夠綿密的,充滿奶香和雞蛋香,超讚! 最上面那層皮還有醬汁都是屬於比較苦甜的,不像市面上的都很甜. 整個搭配起來吃,非常的均衡又美味,尤其不喜歡吃太甜的人會更愛!



第21張 價目表~



第22張 價目表~



第23張 自然捲的訂購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