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拍攝的不可能的任務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其中第二集的場景之一就是在壯觀的南岬公園The Gap Park. 這天運氣真好,是超級大藍天,真開心呢! 導遊說這附近是高級住宅區,只要是可以看到山或是海的,房價就很高囉!  好囉,看照片吧~



 


第一張 很壯觀的海岸~


第二張 逆光和太陽對尬一下!


第三張 公園的步道~


第四張 漫步在這邊看海景真是享受喔~


第五張 這個船錨聽導遊說,好像是以前在這邊的一艘沉船,後來找到船錨放在這邊紀念~


第六張 很特別的海岸景觀~


第七張 導遊說這邊美到會讓人跳下海去,您覺得呢?


第八張 另外一邊的風景也不錯喔,可以看到雪梨塔和雪梨港灣大橋~


第九張


第十張


第11張 天氣超好,讓步道看起來更美~



第12張 這邊有個大石頭,大家都爬上去拍照呢~



第13張 陽光灑在大海上,不錯喔~



第14張 再來對尬太陽~這招不能常玩,會傷眼睛的!



第15張 優美寧靜的步道~



 第16張 樹上的是白鸚鵡耶! 在無尾熊公園有介紹白鸚鵡給大家,這真的在澳洲很常見喔! 因為我的鏡頭是標準廣角鏡,所以無法拉很近拍,也不需要啦! 主要是讓大家知道,白鸚鵡在澳洲算很普遍的~



第17張 一線天~在步道漫步時突然發現的,我拿起相機開始拍,後面同團的團員也跟著我拍.突然聽到有人說:爸~叫你買單眼你都不買,你看啦! 這個用單眼拍一定很漂亮!  哈哈! 頓時我感覺一陣驕傲......整團只有我拿單眼呢!



第18張 來拍拍那邊的房子~~



第19張 這邊應該都是獨棟別墅,好野人住的~



第20張 天氣好隨便拍都好看~



第21張 我們坐的遊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