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遊港囉! 這一篇貼的可說是這次遊港的精華,有雪梨歌劇院和雪梨港灣大橋美麗的景觀,請大家慢慢欣賞!


第一張 美呀! 這樣的天空就對了!



第二張 原來明信片上這個角度是在船上拍的呀! 呵呵~我也拍到囉!



第三張 雪梨歌劇院真美! 我又拍到不同角度囉~



第四張 這樣的美景在現場看會更感動的~



第五張 小汽艇來了! 快拍~



第六張 小汽艇讓整個畫面更加生動~



第七張 我們的船從港灣大橋下經過囉~



第八張 來張斜構圖~



第九張 讚啦! 這角度我喜歡~



第十張 看到照片,我的心似乎又飛到雪梨了~



第11張 雪梨港灣大橋全景~ 配上藍天白雲和水波,美到想哭~



第12張 遊港航程兩個小時,我就是一直拍照,因為真的太美了啦~



第13張 再拍港灣大橋~



第14張 這艘大遊輪是P&O 太平洋真珠號~



第15張 很美的建築物景觀~



第16張 快到中途站的碼頭了~



第17張 碼頭景觀也超美呢~



第18張 我們的船在這邊停靠一下,有些遊客在這邊下船,我們則繼續在船上~



第19張 要離開碼頭囉~這張怎麼拍得有點歪歪的,呵呵!



第20張 碼頭正面拍一張~



第21張 白色的遊輪看起來滿美的吧~



第22張 又看到計程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