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臭豆腐在苑裡相當有名,我從小到大也吃過很多次了. 因為大姑姑嫁到苑裡,所以小時後寒暑假我常到苑裡來玩,這家臭豆腐就成為必吃的美食. 後來父母在苑裡開餐廳,雖然我都在外地念書,但是偶而還是會去回味一下. 昨天大年初一我們去飛牛牧場玩,回程經過苑裡特別來吃一下令我們懷念的味道,也順便介紹大家囉!


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0號(消防隊旁)  電話:(037)867549


營業時間: 16:30~24:30  店休日不一定,要吃的話最好先打個電話詢問~


第一張 好吃的臭豆腐,讓我懷念的味道!



第二張 吃臭豆腐一定要配餛飩湯,超讚的啦!


第三張 一碗餛飩湯有八顆餛飩,雖然個頭不大,內餡卻很扎實好吃! 湯頭清爽,加上芹菜和油蔥,簡單的好味道!


第四張 雖然晚上要去吃大餐,媽媽還是堅持要來碗陽春麵! 媽媽說這個陽春麵很好吃,肉燥很香卻不油膩,好吃~


第五張 點單~


第六張 這家臭豆腐已經超過40年,目前由第二代在經營. 昨天我們吃完出店門後,老闆還衝出來問我媽媽是不是以前某某餐廳的老闆娘! 呵呵~我們離開苑裡已經十幾年了,還有人認識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