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隸屬於王品餐飲集團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在之前我已經吃過三次,今天在台中的家庭聚餐是我第四次造訪囉! 其實一家餐廳吃很多次之後,就更會去做比較與要求.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很新鮮很驚艷,對餐點和服務都很滿意. 第二次第三次去吃,就覺得有些季節性餐點不是那麼滿意. 今天第四次造訪,覺得服務和整體的精緻度還是維持不錯的水準,但是對美食挑剔的我,還是對部分餐點會有一點意見. 身為高人氣部落格的版主,還是要以自己的品嚐經驗,客觀的介紹美食給大家,不是嗎?


聚~北海道昆布鍋大致分兩種價位,349元和54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因為屬於王品集團,所以服務自然不在話下. 餐點的設計和擺飾,都算是比較精緻的,等於在視覺上加分不少. 餐點美味度我覺得算是中上啦,畢竟和價位有關,而主餐我比較推薦吃牛肉,滿意度會比其他肉類和海鮮來的高喔!


聚~北海道昆布鍋的網站


延伸閱讀: 之前去吃聚的分享文


第一張 我們這次選的是離家比較近的東海店,位在中港路澄清醫院的J-Mall裡面,這邊還有很多家知名的連鎖餐廳,是不錯的用餐地點喔!


第二張 這邊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擇---昆布湯,滋養湯,麻辣湯和牛奶湯. 我們一家五大一小,只選了昆布湯和麻辣湯兩種(每人可選一種). 這家的湯頭都比較清淡,連麻辣湯也只有藥材的香氣和清爽的辣味,和一般麻辣鍋濃郁的湯頭迥然不同呢!


第三張 兩種沾醬~ 怎麼沾隨個人喜愛,但是一般芝麻醬是沾肉類為主,海鮮和其他的東西則是沾醬油比較適合.


第四張 540元套餐才有的開胃菜~ 其實餐點吃起來是還好,但是光看就賞心悅目,這是王品集團厲害的地方!


第五張 這顆黃金蛋也做的很漂亮,不過我吃感覺比較鹹一點囉! 愛拍照的朋友不要讓服務生切蛋喔,切下去就醜醜了! 這是我自己小心翼翼的將蛋白剝開一部分,才能拍出這樣的美美照片喔^^


第六張 蔬菜拼盤~ 份量不算少,我都吃不完呢!


第七張 540元套餐的主餐---季節海鮮拼盤,有鮪魚片,草蝦,扇貝,淡菜和小章魚. 整體來說,這家的海鮮食材算是普普而已,我覺得還是選擇肉類比較優!


第八張 540元套餐的主餐---特選櫻桃鴨. 這個鴨肉還算滿嫩的,嚐起來的口感不錯. 不過我覺得櫻桃鴨用香煎的方式還是比較吸引我,在隨意鳥地方夏慕尼吃過煎的鴨胸真的很美味呢!


第九張 540套餐的創意拼盤~ 我覺得視覺上比味覺滿足多一點啦!


第十張 349元套餐的創意單品---海陸鮮瓜封.


第11張 副食---昆布烏龍麵,煮起來軟Q,不錯吃!



第12張 540元套餐的副食有一種叫做北海道黃金稀飯,之前吃過懷念不已,所以這次又點來吃! 照片中服務生正在幫我們煮稀飯~ 不過這次盛裝白飯的容器竟然不是之前那個可愛的小木桶,而是換成瓷碗,真是可惜! 想看小木桶的話可以點我已前拍的照片喔~



第13張 稀飯滾囉~



第14張 服務生煮好稀飯,正在盛裝~



第15張 這次的黃金稀飯和之前吃的差很多,蛋液加的比較少,蔥花和海苔也少得可憐!



第16張 540套餐才有的甜點---金字塔紅豆冰堡,有申請專利喔! 這個之前我也吃過,因為好吃今天又點了一次. 不過今天的冰比較鬆軟,不像之前吃的那麼硬實.



第17張 甜點---Q圓紅豆奶凍~



第18張 540元套餐才有的甜點---精燉桂花赤豆饌~



第19張 餐後水果,一樣是視覺滿足大於味覺!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