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媽媽的眼睛動手術,目前恢復得還不錯. 為了幫媽媽補一補身體,特地帶她去吃夏慕尼,也希望她能藉由美食,讓身心得到一些撫慰囉! 這家王品集團的鐵板燒店,想信很多人都吃過了,恰恰老師之前也吃過好幾次. 這次簡單拍拍分享,想看更多介紹可以點選之前我貼的食記囉!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官方網站


夏慕尼板橋店食記請按此欣賞



第一張  夏慕尼的裝潢都非常有氣氛,既時尚又典雅~ 這次我們是來台中的文心店用餐,記得要先訂位喔,王品集團的餐廳生意都超級好的~


 


第二張  門口一進來的大圓桌的四周用簾子圍起來,除了讓用餐的客人享有一些隱私,也讓氣氛好一點~


 


第三張  就坐囉~


 


第四張  開胃菜---鮮蝦鳳梨乳酪&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兩樣都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很棒! 開胃菜是會隨季節做更替,還滿不錯的~


 


第五張  帕馬森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 兩種都不錯吃,而且吃不夠還可以續喔!


 


第六張  松露洋蔥湯~ 夏慕尼的湯品每一樣都很精緻,這個洋蔥湯濃郁清甜,搭配沾著松露的麵包一起吃,滿高級的享受呢~


 


第七張  松露百菇沙拉~這是唯一一道師傅現場用鐵板製作的熱沙拉,之前我吃過覺得很棒,所以這次推薦媽媽來享用~


 


第八張  這次我選的是帕瑪火腿乳酪沙拉~這道也不錯吃,生火腿雖有點鹹,搭配生菜水果還不錯!


 


第九張  檸檬冰沙~ 王品集團的餐廳在主餐前都會有個冰品,讓顧客的味蕾休息一下,再好好地品嚐主餐! 這個好喝的飲品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


 


第十張  主餐---南法燉蔬牛肋眼. 之前我吃過的主餐有牛排,鴨胸,羊小排等,這次我和媽媽都選這個沒吃過的新菜色. 這道主餐很棒,牛肉嫩中帶有彈性,搭配綠胡椒醬汁和燉煮蔬菜,層次豐富又美味!  我覺得王品集團的牛肉料理還是滿不錯的,算是招牌囉~


 


第11張  師母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先上來的是脆皮雞排,裡面有包著蔬菜,搭配青醬汁,不錯吃!



 


第12張  接著大蝦也上場囉! 肉質Q彈,也很棒喔!



 


第13張  最後上場的干貝~ 雞排和蝦都吃完了,干貝有點孤單,呵呵!



 


第14張  正在做櫻花蝦炒飯的女師傅,認真的女人最美囉! 我們的料理師傅是位帥哥,可惜照片儲存時不小心弄不見了!  大家可以看我之前分享的食記,每位師傅都是帥哥呢!



 


第15張  師傅正在分裝櫻花蝦炒飯~ 這炒飯好吃到不行,而且一碗不夠還可以再續喔^^ 媽媽那天吃不完,結果還續碗一起打包呢! 不過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超級好,只要不是要求太過分,基本上都會把顧客服侍的很好!



 


第16張  媽媽點的焦糖烤布蕾~



 


第17張  這張是失敗作品>< 這是覆盆子冰心濃漿,拿上來時覆盆子濃漿尚未淋上去,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先拍照,我隨口說不用沒關係. 沒想到覆盆子濃漿一淋上去,上面的白巧克力瞬間融化,和下面的香草冰淇淋混在一起了! 天呀~沒想到會變成這副模樣.....拍照都來不及了! 不過這個還滿好吃的啦~



 


第18張  海洋之心~賞心悅目又清涼!



 


第19張  熱咖啡~ 那顆糖很可愛,就這樣擺在湯匙上~



 


第20張  熱水果茶~



arrow
arrow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