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師母假期有限,所以今年暑假我們規劃了香港三天兩夜的自由行. 這是我第四次造訪香江,也是第一次帶單眼相機去那邊拍攝,希望為自己的旅遊做更美好的紀錄. 為了拍攝美麗夜景,我還花了大錢買一支GITZO旅行腳架. 無奈出發前得知香港氣候很不穩定,對於愛拍照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打擊! 盡管如此,我的運氣並沒有太差,利用好天氣的空檔,還是拍到不少美麗照片,希望大家慢慢欣賞囉~


這次旅遊因為只有三天,加上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只規劃要去哪幾個景點玩,詳細的行程都是當時看情況而定. 列出這三天的行程,讓大家參考一下~


Day1(7/20): 搭乘08:20長榮班機飛往香港--->10:00抵達香港後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到下榻酒店(麗景酒店)--->Chick in後前往海港城逛街吃午餐(八月居港式餐廳)--->搭纜車上太平山--->太平山上賞景逛街喝咖啡--->搭巴士下山後吃晚餐(生記粥麵)--->回飯店休息


Day2(7/21): 飯店享用自助早餐後出發前往海洋公園--->下午3點回到市區用餐(澳洲牛奶公司)--->回飯店休息--->傍晚去買香港名產(曲奇四重奏)--->觀賞維多利亞港夜景--->吃宵夜(香港仔森記魚蛋王)--->回飯店休息


Day3(7/22):飯店享用自助早餐後出發前往星光大道--->搭天星小輪到中環--->臨時決定前往迪士尼樂園(原本規劃天際100)--->下午回到飯店拿行李--->搭計程車前往九龍站--->搭機場快線到香港機場並吃晚餐(The Spachetti House)--->搭乘19:25長榮班機回台灣(延誤一小時才起飛><)--->晚上11點多回到板橋住處


團費:可樂旅遊, 一個人16900(來回機票,麗景酒店海景房兩夜附早餐,另贈送機場快線(機場到九龍)來回票,地鐵一日券,太平山纜車來回票,凌霄閣觀景台門票,天星小輪船票和Big Bus車票)


最後附上一張維多利亞港的美麗夜景,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