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是在海港城的八月居餐廳,會選擇這間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推薦,所以放入口袋備選名單. 不過吃了之後,覺得還好而已,可能是我和師母嘴巴太挑吧!^^


這家餐廳屬於美心集團,其實還滿有名的,也很多網友吃過. 我們當天下午一點多到,餐廳內的客人大約已超過九成滿,生意相當好. 主要也因為舟車勞頓,又累又餓,希望趕快坐下來休息用餐, 所以才選這家的. 其實香港的美食很多,但是要配合行程和時間,每餐都吃到滿意的餐廳還是有點挑戰性,對只有三天行程的我們來說,更是困難呀! 不論如何,還是公正的介紹這家餐廳給大家,當做參考囉!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1號   電話: 2992-0232


第一張  八月居在海港城海洋中心四樓,因為海港城很大,如果找不到可以問服務人員~


 


第二張  這是小菜(泡菜),可以退掉,但是我想吃看看! 這泡菜微鹹帶點酸甜,其實滿好吃的,可以解膩!


 


第三張  椒鹽脆豆腐~ 豆腐很嫩,椒鹽配料不會太鹹,出乎我意料呢!


 


第四張  XO鑊仔炒蘿蔔糕~ 口味不會太重,再次出乎我意料,我還覺得XO醬可以多一點呢! 吃起來還不錯,搭配豆芽菜可以增加清爽~


 


第五張  蝦仁腸粉~ 這個好吃! 一個腸粉包三個大蝦仁,蝦仁又大又彈,超讚的!


 


第六張  將醬汁倒上去就可以享用囉~


 


第七張  鼓汁蒸鳳爪~ 這個是經典港式點心,口味重,但就是好吃!


 


第八張  鹹水角~ 這是我們家以前吃港式飲茶必點的,所以我後來都會常點這個. 這家的鹹水角外皮很棒,又酥又嫩. 內餡比較特別,和我之前吃得不一樣,這個內餡有點類似新東陽罐頭肉醬的感覺,呵呵!


 


第九張  港式點心必吃的叉燒包~ 這家的鹹甜適中,還不錯囉!


 


第十張  雞絲春捲~ 這個春捲的外皮炸得很酥脆,但是內餡比較乾柴一點,口感就差了點! 我比較習慣吃包韭黃的,這樣口感會比較滑順~


 


第11張  迷你桶仔飯~ 這是師母堅持要點來吃的,因為她說看起來很可愛!  吃起來飯鬆鬆的,帶點蝦米味...我是覺得普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