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澳洲牛奶公司是旅遊書和網友滿推薦的一家茶餐廳,生意好到不僅要排隊,聽說服務生點餐時還會不耐煩呢! 我們是第二天去海洋公園玩完之後,大約下午三點來這裡吃午餐,門口果然是排了長長一條人龍呀! 因為翻桌快,所以不用很久就可以進到店裡囉! 不過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看到店內滿滿的人和口氣不是很好的服務人員,真的讓人戰戰兢兢呀! 我看大家桌上都有一盤通心粉,我也想吃看看,但是卻不知道怎麼點餐! 還好同桌的香港人告訴我怎麼點,不過還是點錯了啦,唉! 這邊的服務生真的很酷,都講廣東話,而且不太理人! 還好同桌的香港人幫我翻譯,要不然真的是傷腦筋呢!


地址: 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49地下(地鐵佐敦站出口C2)  電話:2730-1356   週四公休


第一張  這是我們吃完後出來拍的,有沒有看到排隊的人呀~

ˊ


 


第二張  這家店以甜點聞名,櫥窗放的是他們最有名的燉雞蛋和燉鮮奶~


 


第三張  這家茶餐廳的地址~ 地址最後那個"地下"指的是地面一樓,不是地下室喔!^^


 


第四張  這家的炒蛋和吐司也很有名喔! 同桌的香港人跟我說,他們都是點照片中間那個茶餐.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茶餐吃看看囉~


 


第五張  結果一送來怎麼會是麵條呀? 其他人都是通心粉耶! 原來我點的是叉燒湯意粉,不是通粉(通心粉)! 吼~不過這個也不難吃啦! 叉燒肉滿好吃的,麵條Q度也ok! 湯頭微鹹,整體來說還可以囉!


 


第六張  這個炒蛋很滑嫩,果然是招牌,很棒!


 


第七張  冰奶茶~我平常不喝奶茶的,但是來香港就喝看看吧! 這奶茶茶味滿重的,不太甜,還不錯! 尤其加了碎冰,消暑的效果特別好囉!


 


第八張  師母點了一個火腿文治(三明治)~


 


第九張  火腿文治就是這樣囉,裡面夾火腿和奶油~沒有烤過,師母不太習慣!


 


第十張  來這邊當然要嚐嚐他們的招牌甜點~


 


第11張  杏汁燉雞蛋~口感滑嫩,充滿蛋香味和杏仁味!



 


第12張  蛋白燉鮮奶~ 微甜,奶味比較重! 口感也是滑嫩囉! 其實我對這甜品不是很有興趣,只是吃看看啦! 可能比較合香港人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