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很夯的兩家餅乾店---珍妮曲奇和曲奇四重奏,是很多遊客到香港必買的伴手禮. 這次去香港,我選擇了後者,因為四重奏是音樂名詞,對學古典音樂的我來說感覺比較親切!^^ 曲奇四重奏主打的餅乾是蝴蝶酥(就是我們台灣所稱的千層派),這次買來吃果然是不錯,不過價格可不便宜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家網站看看囉!


曲奇四重奏官方網站





第一張  這次買了三盒鐵盒裝的餅乾,還有幾包小包裝的送人~


 


第二張  這一盒是原味的蝴蝶酥,是他們家的招牌! 之前看過網友分享,覺得這個最好吃,真的一點都沒錯! 這一盒要價118元港幣呢!


 


第三張  打開盒子,裡面有附上名片~


 


第四張  這個就是蝴蝶酥啦! 酥酥脆脆,甜度適中,真的是滿好吃的~


 


第五張  這個是雜錦酥盒~ 就是綜合口味的蝴蝶酥! 一盒港幣148元~


 


第六張  雜錦酥盒裡面有各種口味的蝴蝶酥,還有兩種口味的酥條~ 不過我覺得還是原味的最好吃!


 


第七張  這一盒是雜錦曲奇11味~ 類似我們的西式囍絣,一盒要價188港幣,真貴呀!


 


第八張  打開盒子,有兩層的泡棉保護,難怪帶回到台灣,這些餅乾幾乎都是完好如初呢!


 


第九張  吼~我就是被這個圖案吸引才買的啦!


 


第十張 其實這一盒就像是西式喜餅,不過口感更為酥脆一點! 我是覺得還好,CP值真的不高呢!


 


第11張  名片的背後有店家地址和電話~ 我是在最下面那一家分店買的,距離下榻飯店只要走五分鐘而已喔!



 


第12張  店面不大,裡面的玻璃罐有裝試吃品讓顧客試試口味~



 


第13張  滿古典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