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東京自由行365

如果您喜歡汽車, 位在台場的MEGA WEB豐田TOYOTA汽車館是東京自由行可以順便安排的一個小景點. 這邊展示YOYOTA的各類車子, 尤其是比較特別的車款, 除了展示之外, 還可以讓遊客體驗試駕喔(要收費)~ 這個展示館位在之前介紹過的維納斯城堡旁邊,通往摩天輪就必須經過,所以我們總共去了兩次(白天和晚上),呵呵! 好囉~跟著恰恰老師的照片一起去賞車吧! 

文章標籤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8) 人氣()

東京自由行352

最後一篇海洋迪士尼的遊記要分享晚上的大型水上表演和我們買的紀念品囉~ 由於事先在東京迪士尼網站上查詢當天的表演是晚上八點,所以我們決定留到晚上看完表演再搭22:00的接駁車回飯店. 因為我沒有使用腳架,所以拍的效果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包涵囉! 如果要看晚上的表演,幾點建議給大家囉~

文章標籤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2) 人氣()

東京自由行332

感謝大家對海洋迪士尼(上)篇的熱烈回應,接下來這一篇主要是搭乘兩次渡輪所拍到的美景分享. 因為恰恰老師有高血壓,所以刺激的遊樂設施都不敢去碰,加上沒有詳細先規劃好,所以這次在迪士尼海洋只有觀賞了小美人魚秀和搭兩次渡輪,呵呵! 不過拍攝到許多美景,除了留作紀念,也可以提供給喜愛賞景的朋友們參考. 好囉,跟著恰恰老師坐船去玩迪士尼吧~

文章標籤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3) 人氣()

東京自由行304

來到東京,一定要安排一天去迪士尼玩. 如果對遊樂設施沒啥興趣(像我一樣),那就欣賞精彩的表演和拍拍美麗的造景,也是很棒的! 因為2008年已經去過東京的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所以這次就選擇比較浪漫的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 對於規劃迪士尼行程,在此提供一些小小的分享,希望大家可以玩得更盡興囉! 

文章標籤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9) 人氣()

東京自由行277

這篇繼續帶著大家去維納斯城堡逛街吃東西囉! 沒有看到第一篇(有下雪喔!)的可以點選下面連結欣賞囉~

文章標籤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東京自由行266

接下來兩篇要介紹台場最大的購物中心---維納斯城堡VenusFort,從百合海鷗號台場站散步到這裡大約15分鐘,如果懶得走,就坐到青海站下車,就可以抵達. 這個購物中心雖然只有三層樓,但是面積廣大,可以逛上大半天喔! 一樓主打親子同遊,除了有生活家居用品,寵物店,運動用品店和餐廳之外,還有一些以兒童為對象的商店. 二樓主要是精品首飾區,也有一些美麗的造景,值得好好品味. 三樓是主打平價商品的outlet區和美食街,適合年輕族群來此血拚. 逛完商場還可以順道參觀旁邊的TOYOTA汽車的研發展示場MEGA WEB和搭乘摩天輪賞景,是台場很值得推薦的景點囉! 

文章標籤

恰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